居家生活線上雜誌

如何消除地板和櫥櫃的木蟲?

您是否覺得奇怪,家中的木材會釋放出少量鋸末,這些鋸末非常細小,看起來像灰塵?舊木製品,無論是櫥櫃還是地板,是否有可見的小孔?你的房子肯定是木蟲攻擊的目標。從現在開始,任何有木頭痕跡的東西都是安全的,所以最好盡快消滅這種害蟲。這種害蟲出現的原因與單一事件無關,這就是為什麽很難確定導致它攻擊特定房屋的具體原因。然而我們知道,木蟲以水分為食,這是它們暴露自己的原因之一。因此要注意家中牆壁和天花板上的潮濕點,並記得經常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但讓我們具體看看我們應該如何行動來對抗這場蟲害。

7款環境友善家具選擇,展現2024永續新風格

在這個環保意識至上的時代,為自家添置環境友善家具不僅有助於永續發展,還可體現對綠色未來的展望。在邁入 2024 年之際,這裡有幾種創新的家具選擇,它們將永續發展放在首位,同時又不會影響室內設計的風格或功能。

18 三月, 2024

20 間小型現代美感浴室

我們對裝潢浴室有很好的想法,即使是不大的浴室。它們是富有彈性的想法,能夠完美適應任何空間。這一切都取決於良好的規劃和組織。我們必須規劃每一寸空間,首先考慮水槽、馬桶和浴缸/淋浴間等基本配備,然後確定顏色、形狀和材料。在本文中,我們為您提供了 20 個充分利用小浴室的例子。正如您將看到的,尺寸並不妨礙我們擁有現代化的浴室,即使是簡單的浴室。

在葡萄牙蓋房子需要多少錢?

我們都夢想建造一座房子,但所需的花費總是成為這步的一大阻礙。但建房子真的有那麽貴嗎?蓋自己的房子通常比購買一棟已經建成的房子或花一輩子租一棟永遠不會屬於你的房子更便宜。這是個值得思考並持續推進的想法。另一方面,我們經常有這樣的想法,即在建造自己的房屋時,我們被“蓋房子很貴”的框架限制住,但事實並非如此。沒有什麽是必須確定的,因為資訊獲取容易,如今我們可以很容易從網路上了解真正的大約花費為多少。因為建造房屋可能是投資和經濟增長的問題。在這本文中,我們整理了一些技巧,幫助您了解在葡萄牙建造房屋的成本…

16 三月, 2024

安裝外牆保溫系統的價格是多少? 15 個應用實例

它被稱為外牆保溫系統,但技術名稱是 ETICS(外部隔熱覆合系統),有時也稱為 EPS(發泡聚苯乙烯)系統。您是否知道 Capoto (外牆保溫系統)一詞畢竟是一個品牌的名稱,而不完全是系統本身?Capoto 是一個外部隔熱品牌的名稱。由於它是最早在全國市場上推出的品牌之一,因此這個術語經常被用作外牆保溫的同義詞,儘管從技術上來說它並不是最正確的。這是一個外牆保溫系統。它被應用在新建或現有建築物的外牆面上,以改善其能源消耗。市場上有各式各樣的 ETICS 系統可以滿足當今多樣化的能源和氣候需求。…

15 三月, 2024

打造令人稱羨的牆面佈置:適用各種預算的 8 個創意點子

提升生活空間並不一定需要砸大錢投資。只要有合適的創意,無論預算多少,你都可以將牆面改造成令人驚嘆的焦點,反映出你的個性和風格。從 DIY 項目到經濟實惠的裝飾品,下面將分享幾個啟發人心的牆面藝術創意,為你家注入新的活力。

15 三月, 2024

判斷家裡有負能量的 10 個基本跡象

我們的家是我們的精神依託。當我們想要放鬆並與家人共度時光時,這裡就是我們去的地方。它應該是一個避難所,在那裡我們可以找到外界拒絕給我們的平靜。那麼為什麽我們的家有時會感覺很像個戰區,而不是一個和平、安全的空間呢?答案可能在於我們從外部帶入或其他拜訪我們的人引入的負能量。世界充滿正能量和負能量。並不是任何人都想故意散發負能量(儘管這也是有可能的),但事實是人類的心理非常複雜,有時這種情況還是會發生。我們要記住的是自己千萬不能成為負能量的接收者或傳播者!應避免嫉妒、批評、混亂、暴食、嗜睡等負面想法。…

使用少量的時間和金錢建造:13棟在葡萄牙的預制房屋

鑒於當代生活方式所需的速度,創造新的建設方法變得越來越必要。預制房屋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了如何在短時間內以更實惠的價格提供居住條件。今天我們為您帶來 13 個由最優秀的專業人士在葡萄牙建造房屋的例子,他們花費很少的時間和金錢。對於任何尋求創新施工方法的人來說,這會是理想的選擇。請參閱以下圖片,這些房屋的設計和現代建築風格會給您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些房屋可以快速且便宜地建造!

房間裡應該消失的 10 件東西

如果你想擁有一間優雅、舒適、整齊的臥室,有些東西你需要丟掉。這並不代表你的臥室應該成為一個無菌的空間,而是有些元素會乾擾你的休息,不應該留在那裡。讓我們看看室內設計師不建議在臥室裡放的東西。請參考這些建議,你不會後悔的。

8個實用整理小技巧,打造寧靜有序的居家

要創造一個寧靜有序的居家環境,整理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就將分享幾個可以協助你實現無雜物空間的建議。透過過實施這些整理提示,你就可以打造一個舒適又整齊有序的家,促進日常生活的平靜和安寧感。

12 三月,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