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在葡萄牙蓋房子需要多少錢?

我們都夢想建造一座房子,但所需的花費總是成為這步的一大阻礙。但建房子真的有那麽貴嗎?蓋自己的房子通常比購買一棟已經建成的房子或花一輩子租一棟永遠不會屬於你的房子更便宜。這是個值得思考並持續推進的想法。另一方面,我們經常有這樣的想法,即在建造自己的房屋時,我們被“蓋房子很貴”的框架限制住,但事實並非如此。沒有什麽是必須確定的,因為資訊獲取容易,如今我們可以很容易從網路上了解真正的大約花費為多少。因為建造房屋可能是投資和經濟增長的問題。在這本文中,我們整理了一些技巧,幫助您了解在葡萄牙建造房屋的成本…

16 三月, 2024

安裝外牆保溫系統的價格是多少? 15 個應用實例

它被稱為外牆保溫系統,但技術名稱是 ETICS(外部隔熱覆合系統),有時也稱為 EPS(發泡聚苯乙烯)系統。您是否知道 Capoto (外牆保溫系統)一詞畢竟是一個品牌的名稱,而不完全是系統本身?Capoto 是一個外部隔熱品牌的名稱。由於它是最早在全國市場上推出的品牌之一,因此這個術語經常被用作外牆保溫的同義詞,儘管從技術上來說它並不是最正確的。這是一個外牆保溫系統。它被應用在新建或現有建築物的外牆面上,以改善其能源消耗。市場上有各式各樣的 ETICS 系統可以滿足當今多樣化的能源和氣候需求。…

15 三月, 2024

鐵對當前土木建築的影響

在廣闊的土木建築領域,每一塊磚都被精心放置以構建未來,鐵起至關鍵的作用。這種堅韌且用途廣泛的金屬在定義城市環境的結構的支撐和耐用性方面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在本指南中,我們將深入研究“建築鋼鐵”的細微差別,揭示其重要性背後的秘密以及塑造現代建築景觀的技術進步。結構基礎在土木建築中,鐵是賦予建築物堅固性和穩定性的支柱。鐵的用途多種多樣,從梁到鋼網,鐵是一種無形的力量,為我們的建築賦予了生命。為每個項目仔細選擇鐵的類型對於保證結構穩定性和工作壽命來說非常重要。

06 三月, 2024

土木建築增值稅反向徵收的基本指南

葡萄牙建築業的動態不斷的演變和挑戰。在財政背景下,建築業反向徵收增值稅成為一個重要話題,需要該領域專業人士的理解和關注。在本指南中,我們將探討它的基礎知識,揭開概念的神秘面紗並為讀者提供清晰的信息。

05 三月, 2024

參數化架構:它是什麽以及它如何改變設計?

在令人興奮的當代建築世界中,一種被稱為“參數化建築”的革命性方法正在快速發展並挑戰傳統慣例。這種方法不僅改變了我們對建築的思考方式,而且還為建築創意開闢了新的可能性。參數化架構不僅僅是一個流行詞,還是建築領域的一次重大變革,它依靠數學原理和算法來設計高度可定製和適應性強的結構和空間。讓我們探索參數化建築到底是什麽、它是什麼原理,以及它如何影響我們今天的生活和體驗建築空間。

11 二月, 2024

現代別墅:20 種含車庫的外觀設計

在台灣的許多城市或者是城郊地區可以看到非常多別墅,而現代風的別墅是深受歡迎的一種房屋風格。假如你喜歡這種風格的別墅,你可以參考看看我們今天要介紹的 20 種別墅外觀設計。石材、混凝土、木頭、玻璃… 等都是常見的素材,而為了讓別墅的外觀更為豐富,專家也常常會將各種不同的元素混搭。例如,如果我們需要打造的是擁有自然風外觀的別墅,那麼通常來說,我們可以選用木頭和天然石材進行外觀裝飾,相反的,如果我們需要打造的是現代風的別墅外觀,那麼我們一般可以選用玻璃、混凝土等基礎素材來實現所需要的效果。當然,在大…

26 三月, 2021

2021年最受歡迎的十間平房

你理想中的美好生活是怎樣的呢?你是否也幻想過某一天自己可以過上自由自在的生活呢?對於壓力巨大的現代人來說,或許已經很難再找回那種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感覺,所以我們常常會將這種期待寄託於那些能夠讓我們擁有類似舒適感的各類房屋,希望能夠這些“家”的載體來幫助我們找回那些珍貴的踏實感。在 2021 年我們所介紹過的各類房屋中,平房絕對是最受歡迎的其中之一。尤其是在地震多的台灣,平房似乎能讓人感到更有踏實感。除此之外,平房也會讓我們想起科技仍舊不發達的純樸年代,這樣的房屋類型也特別適合樸實的鄉間。在接近年終…

24 三月, 2021

預算有限也要蓋房子: 13 間可愛又低成本的迷人小房子

預算有限,但是又想要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怎麼辦呢? 那麼小房子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首先,你不需要購買太大的建地,而使用的建材也相對節省,施工的時間較短,費用也比較低。除了成本的考量外,小房子的好處是其可愛的外觀,以及能夠讓人感受到更為緊密的情感。這本點子簿要為你介紹 13 間可愛又低成本的迷人小房子,這些小房子的風格各異,不管你喜歡鄉村風,現代風,歐風,或是日系的風格,都能從中找到適合你的設計靈感。是不是很好奇呢?不妨一起來看看吧~ 如果你也想要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是預算有限,如果你也對個性多…

24 二月, 2021

今年最受歡迎的 10 間農舍

在我們介紹過的眾多房屋類型,組合屋、貨櫃屋、平房、農舍都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對於嚮往在農地中生活的人來說,能夠蓋一間農舍絕對是最完美的事情!我們可以一起試想一下這樣的場景:寬敞明亮的大房子,寬大的落地窗戶,小狗在地板上奔跑,透過窗外,我們可以看到蔓延的綠色、一望無垠的天空與白雲… 真的很美好,當然這只是我們腦海裡的其中一些傳統印象而已,實際上現代的農舍設計是非常多樣化的!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些打破你對農舍印象的絕美設計,而其中也不乏許多由台灣的專家所規劃設計的美麗居所。如果你也對農舍設計感興趣,…

22 二月, 2021

住得安心最重要!19 間有圍牆的美麗獨棟別墅

隨著社會越來越進步,人之間的信任感也越來越低。雖然說要對於他人抱有開放的心胸,然而為了讓全家人能住得安心,別墅設有圍牆是比較安全的做法。這一次的點子簿要介紹 22 間有圍牆的美麗獨棟別墅,不論是利用石頭、磚頭或是混凝土,這些獨棟別墅的圍牆都散發不同的風味,除了有防禦的功能,也成為造型的一部分。為了讓你的家跟圍牆更為和諧不突兀,你可以參考這 22 種設計。

22 二月,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