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房間裡應該消失的 10 件東西

如果你想擁有一間優雅、舒適、整齊的臥室,有些東西你需要丟掉。這並不代表你的臥室應該成為一個無菌的空間,而是有些元素會乾擾你的休息,不應該留在那裡。讓我們看看室內設計師不建議在臥室裡放的東西。請參考這些建議,你不會後悔的。

一團亂變得乾淨整齊:這就是我在 10 分鐘內整理房間的方法

您是否曾經感到自己被困在雜亂的陳規中?我曾經是一個不愛整理的人,住在一個亂七八糟的房間裡,這不斷讓我質疑為什麽自己很難保持房間的乾凈整潔。它不僅影響了房間的狀況,還影響了我的情緒並增加了我的壓力。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我的經驗以及我發現改變生活的 5 個簡單步驟,所有這些步驟只需每天早上 10 分鐘。

02 二月, 2024

坐墊、枕頭填充物:最舒適的材料

尋找完美的枕頭是我們許多人經歷過的旅程。然而,一夜好眠、休息時的舒適度、甚至在慵懶的下午放鬆時的愉悅感都與我們枕頭中的填充物類型習習相關。從足夠的頸部支撐到舒適的包圍感,選擇合適的襯墊可以徹底改變舒適和休息的體驗。我們都知道良好的睡眠對於我們的健康至關重要,因此了解枕頭填充物的選擇也很重要。鵝絨和羽毛等天然材料與聚酯和泡沫等合成材料將展開競爭。這些材料均具有獨特性,不僅影響舒適度,還有耐用性和持續性。當我們探索最佳枕頭填充物的綜合指南時,我們將重點關注每種材料的特性,揭示它們的優點以及為您的枕頭…

25 一月, 2024

2024年臥室裝飾的11個趨勢

隨著歲末的到來,人們對未來設計趨勢的期待也愈加強烈。我們沈浸在展望 2024 年的旅程中,探索將改變我們臥室的創新趨勢。在本文中,我們將熱情探索11 種迷人的臥室裝飾趨勢,適用於任何類型的空間:無論是雙人房、單人房、兒童臥室等等!這些想法不僅會抓住來年的精髓,而且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持續下去。準備好受到啟發並探索超越時間的想法!創造一個符合未來趨勢的獨特空間。是時候讓您的臥室裝飾煥發活力了!

08 一月, 2024

精選5個低預算創意,讓臥室空間煥然一新

在預算內改造臥室是完全可能的,只要有一些有創意和合乎成本效益的創意。請記住,在對臥室進行低預算改造時,小改動也能產生大影響。專注於簡單的 DIY 項目,不要低估刷上一層新油漆或精心挑選一些裝飾品的力量,它們能讓你的臥室煥然一新。下面就將介紹己種不花一分錢就能讓臥室煥然一新的方法。

16 十二月, 2023

精選7個實用佈置小物,打造最佳臥室風格設計

作為任何個人的理智避難所,臥室是房屋中最重要的空間之一,需要讓人感到舒適和溫馨。這個我們用來睡覺、休息和放鬆的房間不僅要能實現上述目的的實用功能,還要能展示最佳室內設計風格和舒適度。房主的個性和個人風格都應該要可以反映在自己的臥室空間中,因此,臥室的各種裝飾佈置就顯得格外重要,下面就將分享幾個實用又精美的裝飾品,讓你可以輕鬆打造舒適又時尚的臥室設計。

08 三月, 2023

臥室裝電視是好還是壞,優缺點一次大公開

這是一個萬年問題,究竟要不要在臥室裝電視?有些人覺得,聽著電視內容有助於入睡,也可以比刺耳的鬧鐘更有助於迎接早晨。有什麼比能在自己房間裡愜意享受一天的最後時光更好的呢?然而,有些人則認為深夜看電視是一種夜間干擾,會對睡眠週期產生長期的不利影響。有研究指出,僅僅少了一個小時的睡眠,就需要四天的時間來恢復,特別是在現今繁雜喧囂的世界,這段時間可能很難恢復。這是所有人在裝潢臥室時都會進行的討論,電視是否屬於臥室。因此,下面就簡單整理在臥室擺放電視的優缺點,讓你可以做參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決議。

23 十二月, 2022

精選6個迷人耐陰植物,讓臥室空間更舒適療癒

充足的陽光和水,是植物健康生長的關鍵,這個道理每個人都知道。但在室內空間中難免會有採光較差,無法引入自然光線的地方,這時候需要較少光照、低維護的耐陰植物就成了室內花園的人氣選擇。下面就將介紹幾個可以擺在室內的耐陰植物,讓你用療癒綠植,讓臥室空間更清新舒適。不過要特別注意,耐陰不代表植物就不需要光照,只表示其耐受度較高,任何植物都需要適當光線才能茁壯生長。

18 十二月, 2022

8款別緻檯燈設計,打造舒適質感臥室

當談到裝飾臥室時,從配色、地板、家具、牆面到寢具用品你都會仔細斟酌,選出最合適的佈置設計,但照明卻往往被忽視。這非常可惜,因為有效的照明是每個房間的室內設計中,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不要只是在你的床邊放一盞燈就了事,參考下面介紹的床頭燈,為你自己的臥室設計一個實用又有吸引力的照明方案。

14 十二月, 2022

精選8款窗簾樣式設計,讓臥房更舒適有質感魅力

窗簾不僅在你需要的時候提供隱私,而且還以其獨特的設計來裝飾窗戶的風格。根據室內裝飾佈置,你可以選擇各種不同的窗簾類型,從材質到點綴的裝飾圖樣。而臥室是房子中最需要隱私的地方,還有什麼比用時尚的窗簾更好的方式來遮蓋世界的目光。下面就提供一些令人驚艷的窗簾創意,既可以讓你獲得臥室所需要的隱私,同時又能豐富你的佈置裝飾。

08 十二月,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