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一團亂變得乾淨整齊:這就是我在 10 分鐘內整理房間的方法

您是否曾經感到自己被困在雜亂的陳規中?我曾經是一個不愛整理的人,住在一個亂七八糟的房間裡,這不斷讓我質疑為什麽自己很難保持房間的乾凈整潔。它不僅影響了房間的狀況,還影響了我的情緒並增加了我的壓力。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我的經驗以及我發現改變生活的 5 個簡單步驟,所有這些步驟只需每天早上 10 分鐘。

02 二月, 2024

2024年臥室裝飾的11個趨勢

隨著歲末的到來,人們對未來設計趨勢的期待也愈加強烈。我們沈浸在展望 2024 年的旅程中,探索將改變我們臥室的創新趨勢。在本文中,我們將熱情探索11 種迷人的臥室裝飾趨勢,適用於任何類型的空間:無論是雙人房、單人房、兒童臥室等等!這些想法不僅會抓住來年的精髓,而且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持續下去。準備好受到啟發並探索超越時間的想法!創造一個符合未來趨勢的獨特空間。是時候讓您的臥室裝飾煥發活力了!

08 一月, 2024

床頭燈有哪些種類?+34 種獨特造型的樣式

習慣在睡前看本書、滑滑手機或是與枕邊人聊聊嗎? 那麼你一定有在睡意襲來時,與對方推託關燈這個重責的經驗吧! 設置在床邊的床頭燈可以讓你在睡前一伸手即能把燈熄掉,帶著微笑進入夢鄉… 然而,床頭燈的種類有很多,包含壁燈、立燈、桌燈、吊燈… 等,到底這些不同種類的床頭燈分別有什麼特性以及優缺點呢? 不同風格的臥室,要搭配哪種的床頭燈才不會突兀? 接下來我們就為你介紹床頭燈的四種種類,以 34 個實例讓你直接欣賞床頭燈的無限魅力。如果你也對床頭燈設計感興趣,那就一定不要錯過這個點子簿喔~另外,假如說…

02 六月, 2021

14個超大臥室設計,你的臥室也可以擁有酒店客房的質感~

臥室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他們最重要的一個生活空間,在經過一天工作或是學習的疲憊之後,我們都會想要回到一個與外界隔絕,不被打擾的私人空間養精蓄銳,然後才會有能量重新出發。臥室便是這樣的一個地方,我們可以在這裡完全按照自己的意願度過專屬於自己的時光,所以臥室的裝潢設計、特別它是給我們帶來的舒適度其實是很重要的,它會潛移默化地影響我們的身心健康。那麼你知道我們可以如何設計家裡的臥室嗎?今天我們將為大家分享一些來自設計師的超大臥室設計,讓你在家裡也可以獲得酒店客房的舒適感!如果你也希望擁有一個舒適又有質感…

14 五月, 2021

一室兩用! 28 種有書桌的超舒適臥房

現代人的居住環境有限,因此要如何在小空間裡頭創造更多機能與可能性,便是專家的首要任務! 今天我們將要帶大家看 28 種美麗的臥室,而為了要增加更多生活功能,專家在這些休眠的區域裡頭,規劃了書房。這些睡覺的空間裡頭,不再只有單一的性能。除此之外,每一個設計都各有各的特色,但都不失溫暖。現在就一塊看看這些絕佳的設計,從中找靈感吧~

07 四月, 2021

10 個斜屋頂下的好點子: 絕美設計!

如果有人問你家裡的哪個空間最容易被忽略,那麼閣樓一定榜上有名!然而閣樓真的是毫無用處的嗎?我們不妨先問問自己:家裡的閣樓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沒有任何的功能,而被閒置了呢? 其實事實並非如此!我們不妨再問問自己:你是否也曾經思考過要將它改造成一個真正的臥室,或是額外的兒童房? 甚至是一個年輕人會深深愛上的複合式公寓? 甚至是一間美麗的廚房呢? 沒錯。閣樓其實是有很多可能性的,直接將屋頂下的空間規劃成臥室是最為經典的方式,但是其實你也可以把閣樓打造成另外一種生活空間或是工作的區域。如果你也想重新好好規劃…

02 四月, 2021

小臥室佈置:11 種花小錢就辦得到的好點子

佈置臥室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偏好任意地裝扮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完全可以不在意別人的看法,那麼如果是小坪數的房間、空間有限該怎麼辦呢?其實佈置小臥室也一樣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你可以發揮你的想像力,在有限的空間裡頭挖掘出更多的可能性。空間不大的時候,在顏色的掌控上要格外小心,以免產生壓迫感。除此之外,你可以把視線轉移到垂直面上,利用牆面佈置,為你的休眠區創造出更多的變化。類似的例子還有很多,例如你還有可以在小臥室裡擺放各種適合室內生長的植物,打造一間自然風、錯落有致的綠色臥室等…

25 三月, 2021

小空間必備! 17 間結合書房功能的臥室

大部分台灣的公寓面積十分有限,多數的人光是規劃客廳餐廳廚房臥室以及浴室這些主要的生活區塊後,房內就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了。因此即使你想要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書房,好好地專注在書本上也無法美夢成真。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在實際生活中,即使遇到複雜的裝潢問題,我們也總能找到一些變通的方法,舉例來說,對於空間有限的小坪數公寓來說,我們可以從很多方面來提升房間的空間感:合理的色彩搭配、恰到好處的隔間設計、利用燈光增加空間張力等等。而對於書房和臥室來說也是一樣的,只需要我們多一點的想像力就可以!這本點子簿為…

09 三月, 2021

小空間大魔力! 7 間 11 坪以下的高機能小套房

現代人的生活空間非常有限,而大多數的單身貴族或是小倆口通常會居住在11 坪以下的小套房裡。要如何在這樣的小空間裡頭,創造出最大的機能性呢?理論上來說,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實現小空間裡的最大機能性:例如我們可以選擇簡單的色彩搭配,最常見的白色或者黑白灰的搭配就可以帶來很好的空間張力;或者我們可以選用多功能複合的家具用品,同時最大化地收納、應藏不必要的物品;另外,我們也可以適當地分隔空間,也是提升有限層次感的一個方法!總之,方法有很多,這一本點子簿將要以 7 間 11 坪以下的小套房,直接為你做…

05 三月, 2021

15 種適合小臥室的衣櫃設計

家是我們最讓我們放鬆和自在的地方,但是我們還是會時常遇到一些困擾。那麼我們一般會有哪些常見的困擾呢?例如採光問題,這是很多現代公寓的通病,雖然我們不能控制陽光,但我們還是可以通過一些好的照明設計來進行彌補。另外,無論家居空間大小,我們都難免會遇到空間規劃和佈置的問題,如果處理不當,即使是大坪數的空間也會看起來毫無空間感,而小坪數的空間只要能夠認真規劃,也能夠獲得一次“新生”。例如,衣櫃作為一種必備的傢俱,然而它的體積對於小坪數的家庭來說是一大困擾。假如在小臥室裏頭放了一個不符合房內比例的大型衣櫃…

25 二月,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