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8大實用居家佈置技巧,為孩子創造舒適居家環境

孩子們的健康乃是每位父母心中的頭等大事,所以自然會想精心安排可以讓孩子快樂、健康和舒適的環境。此外,現在很常見的情況是,父母雙方都在一天中早早離開,前往各自的工作地點,卻可能還是得繼續為留在家裡的孩子的安全和福祉擔憂。因此,下面就將提供幾個簡單的技巧,讓你可以輕鬆打造適合孩子的家還境,確保居家對孩子來說是有趣和有吸引力的,讓他們在家裡能夠獲得娛樂、快樂和滿足。

10 四月, 2023

6款別具巧思的佈置設計,嬰兒房也可以很時尚

簡潔的設計和講求功能性的風格,是現代父母的在打造嬰兒房的實用選擇。相信在設計嬰兒房時,父母的簡單夢想是為嬰兒提供一個舒適安全和快樂的房間,讓他們能在愛和舒適的溫暖中成長。不過在講求實用目的下,還是可以發揮創意巧思,用不同的元素風格打造獨樹一幟的設計,讓父母及嬰兒都能有視覺享受。下面就將提供幾個設計靈感,讓你能從中獲得啟發,為寶寶打造一個美麗又舒適的嬰兒房空間,讓他可以無憂無慮地快樂成長。

15 十一月, 2022

15款兒童遊戲室好玩設計,啟發孩童無限想像潛力

如果有個空間能讓你跳脫框架,大膽玩創意設計,那絕對就是孩童的遊戲室,想像所有孩子都會喜歡能有一個專屬空間,讓他們自在玩樂成長,下面就帶你來看幾個好玩又有趣的兒童遊戲室設計,打造能陪他們一同學習探索,發揮想像力的最佳空間。

29 六月, 2022

17個兒童遊戲室佈置設計,開放你的無限想像創意

家裡空間若是足夠的話,何不試著為孩子打造一個好玩有趣,又能啟發他們學習靈感的開放遊戲室?相信有好的專業設計,不管大人小孩都一定會愛上這個超棒的點子,下面就將介紹幾個佈置遊戲室的創意點子,讓你跟孩子一同打造自己的夢想樂園。

12 四月, 2022

10個流行兒童房設計創意,打造中性高質感童趣空間

不管今天是要追求優雅別緻,還是為了驚喜之日的到來做準備,打造一個男女都適用的中性兒童房會是你的好選擇,乾淨、明亮又美麗,兼具現代時尚魅力,與實用機能性,想知道要如何為你家孩子創造可以陪他一同成長的高質感中性兒童房,就來看看下面介紹的幾個設計創意吧!

11 四月, 2022

10個不藏私嬰兒房收納妙招,有效解決媽媽整理的煩惱

從懷孕到生產,整個過程媽媽的辛苦只有自己也成為母親以後才能深刻體會,更別說後續還要邊肩負著照顧寶寶的艱難任務,邊處理房間整理收納。不想嬰兒房總是亂糟糟,下面就整理幾個嬰兒房佈置收納技巧,減輕媽媽整理打掃的負擔,輕鬆在溫馨又井然有序的寶寶房陪孩子一同長大。

31 三月, 2022

閣樓升級改造計畫,10款現代兒童房創意設計

閣樓因為它的形狀不規則、空間坪數較小,過去一直被視為無用空間,僅被用來當作儲藏幾乎用不到的東西的空間,但在現代設計的幫忙下,閣樓有了華麗變身的舞台。例如兒童房就是一個實用的改造設計,形狀不規則與低矮的空間,恰恰滿足了孩子的童趣想像,下面就將介紹幾個把閣樓改造為小孩房的創意設計,啟發你為孩子創造一個陪伴他成長,趣味與實用兼具的房間。

12 三月, 2022

15個兒童臥室色彩搭配創意,給孩子一個繽紛多彩的童年

為孩子打造一個能安心成長的環境,是每對父母的期望,但在裝潢孩子房間時,卻往往不知該如何打造符合需求又能激發童心想像力的空間。下面就分享幾個小孩房的顏色搭配設計,教你如何從孩子的視角出發,用顏色巧妙烘托活潑溫馨的氛圍,打造舒心安全的空間,陪孩子度過歡樂多彩的童年。

28 二月, 2022

10個嬰兒房NG裝潢設計,你也不小心踩雷了嗎?

迎接新生兒的到來,是每對新手父母最期待也最緊張的時刻,如何打造一間舒適安全又能兼顧實用與美觀的嬰兒房,是所有新手爸媽都要面對的課題。為了給孩子最好的成長環境,下面介紹的幾個嬰兒房裝潢要點絕對不能錯過,最好事前就先做好通盤長遠的規劃佈置,別讓錯誤的設計耽誤了你家寶貝的成長重要關鍵,給孩子一個安心溫暖又實用,陪著他們一起長大的房間吧!

14 二月, 2022

扭轉刻板印象,10個小空間必備的時尚上下鋪設計

你對上下鋪的印象是怎樣的呢?相信大多數人對上下鋪床都有一些刻板印象!以往我們對上下鋪的印象都離不開一張又一張沉悶又無特色的木製上下睡床——通常是因為家裡空間不足而不得已跟兄弟姊妹睡在同一個臥室裡,又或者是唸書的時候跟同學一起住學生宿舍。那麼你知道上下鋪其實也是可以變得很時尚嗎?當然可以!今天我們要推薦的 10 個上下鋪設計絕對能顛覆你的刻板印象!今天的這個點子簿會告訴你,原來,上下鋪也可以這麼時尚、這麼好玩!不相信嗎?如果你也對上下鋪設計感興趣,如果你也想要打破一些對於上下鋪床的刻板印象,現在就…

03 五月,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