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用餐邊櫃為餐廳增添優雅的 5 種策略

在尋找將餐廳裝潢風格與實用性相結合的解決方案時,餐邊櫃會是重要的一環,成為您家中應該擁有的主角。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五種巧妙的策略,以優雅而實用的方式將餐邊櫃融入您的餐廳,為這個特殊的空間帶來重大轉變。

08 三月, 2024

購買和使用智能家電時需要了解的內容

隨著技術的進步,智能家電越來越受歡迎。 從可以在雜貨快用完時提醒您的冰箱到可以根據您的喜好調節溫度的智能恆溫器,這些設備提供了便利和能源效率。 然而,在您急於購買最新的智能家居小工具之前,您需要了解一些事項。 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您在購買和使用智能家電時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了解智能家電智能家電是可以連接到互聯網並進行遠程控制的設備。 它們是物聯網 (IoT) 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允許設備相互通信以及與用戶通信。 智能家電可以通過智能手機應用程序或語音助手進行控制,例如亞馬遜的 Alexa 或谷歌助…

05 五月, 2023

15款絕美大餐廳設計案例,教你演繹時尚別緻的美味空間

餐廳絕不僅僅只是擺放一張大餐桌與幾張椅子那樣單調無趣的空間,它是與家人朋友共享美食,體驗歡樂時光的美味場所,下面就將分享幾個時尚現代的大餐廳佈置設計,啟發你的靈感想像,打造屬於自己的別緻優雅餐廳空間。

09 四月, 2022

開放式格局: 10 種為台灣小公寓量身訂作的設計

如果你曾經住過台灣的老公寓,你應該知道以前的格局習慣將每個生活區域都劃分地一清而楚,也因此室內的空間感不佳,也讓家人有被隔開的感覺。現代人為了節省空間,讓家人之間能夠更為緊密,因此喜歡請設計師規劃開放式的格局。開放式的格局指的是不用牆面將客廳、廚房、餐廳等區域隔開,讓每個生活區域之間充滿開放感。這一本點子簿集結了 10 種為台灣小公寓量身定做的開放式設計,你可以從這 10 個範例中清楚看到,開放式格局讓小公寓看起來十分寬敞且充滿朝氣。如果你也對開放式格局的空間設計感興趣,如果你也希望找到一種適合…

04 六月, 2021

如何佈置餐桌?13 種擺設方式給你靈感

不管是平日的餐桌佈置,或者是特殊節日的擺設,利用一些創意小巧思,你與親朋好友的用餐時光將更有樂趣與情調。平日忙碌的你也許連坐在餐廳餐椅上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更遑論妝點桌上空間了!今天的點子簿將以來自不同設計師的13個實際案例,為你示範該如何佈置餐桌,讓生活更多變美好。如果你也對餐桌佈置感興趣,如果你也正在為家裡餐廳餐桌的裝飾和設計而感到煩惱,那就一定不要錯過今天的這個點子簿喔,相信一定可以找到一些新的靈感!另外,如果你還有更多細節問題,還可以與我們的設計師們直接聯繫喔~ 還等什麼呢,現在就一起來看…

19 五月, 2021

小空間大魔力! 7 間 11 坪以下的高機能小套房

現代人的生活空間非常有限,而大多數的單身貴族或是小倆口通常會居住在11 坪以下的小套房裡。要如何在這樣的小空間裡頭,創造出最大的機能性呢?理論上來說,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實現小空間裡的最大機能性:例如我們可以選擇簡單的色彩搭配,最常見的白色或者黑白灰的搭配就可以帶來很好的空間張力;或者我們可以選用多功能複合的家具用品,同時最大化地收納、應藏不必要的物品;另外,我們也可以適當地分隔空間,也是提升有限層次感的一個方法!總之,方法有很多,這一本點子簿將要以 7 間 11 坪以下的小套房,直接為你做…

05 三月, 2021

穀倉門的優缺點是什麼?價位是多少與如何安裝與保養?

門,是新家裝潢中最引人注目,也是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我們可以利用門來實現各種各樣的裝潢效果和風格,不僅僅是功能性,也包括裝飾性和設計感等等,例如廚房的門可以用來分隔空間,同時還能夠阻隔煮飯時的各種烏煙瘴氣,陽台的拉門可以擋風擋雨,同時又可以讓陽光能夠透過客廳,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很多,我們可以根據實際需求進行選擇,那麼你有聽說過穀倉門嗎?穀倉門是近年十分流行耐看的門面種類,風格鮮明又不失自然感,是率性的LOFT風的最佳拍檔。裝飾性質濃厚的穀倉門安裝起來也相當方便,自己也可以DIY。接下來我們將提供幾…

13 二月, 2021

24 種省空間又時尚的吧檯設計

吧檯的功能多,可以作為小酌幾杯的空間,也能在此享用美味的早餐甚至是三餐。由於吧檯占用的空間不大,因此非常適合現代的小家庭。如果家裡空間充足的話,吧檯的設計也能為用餐區與廚房的整體風格加分。作為現代家庭裝潢最值得關注的設計要素之一,吧檯在設計裝潢過程中的重要性日益增長,也愈來愈受到大家的歡迎和喜愛,在家裡擁有一個有設計感的吧檯開始成為許多人心中的裝潢小願望。值得注意的是,不僅僅是開放式的廚房和餐廳適合安置吧檯,各種類型的家居空間其實都是可以與吧檯兼容的!只需要找到適合你家的設計就可以!今天的這本點…

11 二月, 2021

色香味俱全的精彩:10個風格獨具的餐廳設計點子

餐廳是一家人生活的快樂泉源,就算空間不大,一個小餐桌稍加打理也能創造出特別質感的空間,讓人們可以盡情吃飯與享受談心時光。今天的線上專題,我們蒐集了10種打造餐廳的設計靈感,涵蓋多種風格與不同大小的空間,希望能給有不同需求的讀者提供基本參考。綜觀這10個點子,大致可歸納出以下三個設計布置的方向。第一,開放式空間相當常見,無論是客餐廳合併,或餐廚合併,宜從空間的風格整體性出發。第二,餐桌是核心表現空間,可自由更換盤飾、花藝、軟裝,增加多變性。第三,木、石等自然系建材較受歡迎,但透過燈飾、廚具同樣也能…

03 二月, 2021

你還在用水泥牆隔間?24 種超輕盈的室內分區術!

小坪數的家最常面臨的問題絕對是收納空間不足,此外便是要如何將不同領域分隔,卻又不會壓縮整體的空間感。傳統的隔間使用厚重的牆面,簡單明瞭,然而卻不適用於狹窄的居住空間。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完美利用有限的家居空間,讓它看起來更有空間感呢?我們需要一些輕盈的室內分區術!而一些創意隔間牆就可以帶來這樣的效果,包括玻璃材質的隔間、木質的隔間板等等,如果你也希望將這些元素融入你的裝潢計畫,那就一定不要錯過今天的點子簿喔,這本點子簿為大家集結了24 種維持開闊感的隔間方式。利用矮牆或是玻璃等材質,在做出隔間的同時…

29 一月,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