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7款環境友善家具選擇,展現2024永續新風格

在這個環保意識至上的時代,為自家添置環境友善家具不僅有助於永續發展,還可體現對綠色未來的展望。在邁入 2024 年之際,這裡有幾種創新的家具選擇,它們將永續發展放在首位,同時又不會影響室內設計的風格或功能。

18 三月, 2024

聘請專業家庭清潔服務人員指南

在尋找讓日常生活更輕鬆的服務中,家庭清潔已成為許多家庭日益增長的需求。聘請合格的專業人員是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案,但如何確保您選擇最好的服務呢?在本文中,我提供了基本指南,以確保您聘請優秀的家庭清潔專業人員。

11 三月, 2024

兩種不同材料裝修廚房來提升風格

在廚房裝修方面,熱層壓板和蛋白精(三聚氰胺)之間的選擇對於創造溫馨的居住環境起著核心作用。在本廚房裝潢教學中,我們將探討這些材料的獨特性,深入了解熱層壓板與蛋白精之間的理想選擇,重點是它們對風格和功能的影響。

03 三月, 2024

加速家具磨損的 7 種生活習慣

在設計和裝飾領域,對抗家具過早磨損是一場持久戰。 您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您的家具老化得很快? 讓我們一起發現,可能損害珍貴裝飾元素的美觀和耐用性的七個生活習慣。 從陽光照射到不小心的移動,我們將詳細探討如何應對這些挑戰,並讓您的家具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歷久如新和優雅。準備好透過實用的策略和有效的解決方案來改變您的空間!

15 二月, 2024

IKEA TINGBY:釋放這款邊桌的隱藏潛力

踏上令人興奮的探索旅程吧! 探索看似簡單的IKEA TINGBY邊桌卻蘊藏著多用途。 我們將介紹這款邊桌3 個令人驚豔的功能,它們在不同房間的適應性,以及解決您家中空間問題的巧妙方案。 準備好以出乎意料的方式改變您的空間,一起歡迎新的變化!

13 二月, 2024

IKEA 2024年您不可錯過的衣櫃流行趨勢!

通過 IKEA 2024 年衣櫃趨勢,引領時尚和收納的未來。探索功能性與時尚的完美融合,改變您對衣物收納的看法。一起了解這些必看的款式,它們將在 2024 年大受歡迎,讓您擁有一個相當於設計師的夢想衣櫥。

29 一月, 2024

牆壁藝術如何改變生活空間(了解如何美化各種空間)

您的家不僅僅是傢俱的集合;它反映了您的個性和風格。改造家居最有力、最具表現力的方法之一就是添加牆壁藝術。 牆壁藝術具有改變生活空間並增添美感、個性和深度的神奇能力。在本文中,您將了解牆壁藝術如何改變您的生活空間,並了解如何通過這種創意來增強您家中任何房間的美感。

28 一月, 2024

奢華睡眠風格:四柱床作為您臥室的展示品

您的臥室是您家中最重要的房間之一。在這裡您可以在漫長的一天後放鬆身心,並為新的一天補充能量。那麽為什麽不多加注重這個重要空間的設計呢?四柱床可以成為令人驚嘆的中心展示品,將您臥室的奢華風格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20 一月, 2024

8個DIY木製家具點子,輕鬆打造個人風格佈置

在家自製木製家具是一項既有成就感又經濟實惠的 DIY 項目。誰不喜歡用木材作為家具的原材料?木材不僅是最耐用的材料之一,還可以用來製作一些最令人驚嘆的家具。下面就將介紹幾種木製家具,只需掌握一些基本的木工技能和工具就能製作,讓你可以輕鬆為自家空間增添個人風格。

18 十一月, 2023

精選6款質感戶外桌,便宜也能打造舒適花園

大多數的庭院或花園業主尋找戶外家具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好好放鬆,而當口袋不夠深時,他們的目標總是會放在那些低成本的便宜家具上。雖然很多人不是很注重自己的戶外家具,但其可是非常重要,除了替花園增添設計美感,還要講求舒適性。而其中最重要的家具就屬可以好好品嚐下午茶或享受用餐時光,甚至是在庭院看書、工作時不可少的戶外桌。因此,下面就一起來看看經濟實惠的戶外桌設計吧。

08 七月,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