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26種不同風格的陽台設計

炙熱的天氣讓人打消在戶外活動的念頭,然而夜晚時分氣溫稍降之時,能在陽台上沉澱心情,回想一天所發生的大小事該有多美好呢?!陽台大略分為封閉式以及非封閉式兩種,前者較為通風但有安全性的問題,家中有年幼孩童則適合後者。關於封閉式與非封閉式陽台的優缺點,這本點子簿有更深入的資訊。或者我們建議你可以填寫免費諮詢單,先跟專業的設計師聊聊再決定。接下來我們集結了 26 種不同風格的陽台設計,每個設計都有其獨特的亮點,或許你可以從這些案例中獲得一些前陽台設計的靈感和啟發,不管是想選擇封閉式或是非封閉式的設計,你…

30 十一月, 2020

花小錢翻新庭院:15 種簡單有創意的好點子

現在的住家若能擁有一處庭院,可說是全家人無上的福址!它不僅能提供家人休閒紓壓的環境,還可以作為款客的社交場所。但是庭院經久不變,看慣了多少會令人心生厭倦。今天我們為你蒐集了 15 項翻新庭院的創意,只要加上簡單的元素,不花大錢,就能創造出截然不同的印象。立刻一起來參觀吧!

28 十一月, 2017

頂樓小庭院: 8 個讓全家人身心愉悅的戶外空間

頂樓是個非常難能可貴的戶外空間,你不僅可以在這裡曬衣服,還可以將之打造成充滿綠意的小庭院。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來說,提供讓孩子們活動身軀的場地更是格外重要。這一本點子簿將要介紹 8 個頂樓小庭院,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在此享受最放鬆的悠閒時光。厭倦了城市中的紛擾的你,不妨跟著我們的腳步,一塊找尋實用的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