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裝潢房間最常用的 5 種木材

木材是室內設計領域最通用、最永恆的材料之一。其自然之美、耐用性以及為任何空間帶來溫暖和優雅的能力使其成為房間裝潢的熱門選擇。無論您正在尋找樸實、現代、經典還是簡約的氛圍,我們都會看到前 5 種木材,為您提供多種選擇來改造您的每個房間。

13 二月, 2024

貴客駕到! 17 種讓訪客賓至如歸的居家小撇步

在每年的大時大節,準備招呼貴賓之前,你的家需要準備和考慮的事項不免會很多,但是你不需要聘請一群專業的清潔工人,我們應該從家居的裝飾和擺設方面下手,讓你的房子變得美麗、整齊和貼心。從多方面做好事前準備,打造一個溫馨貼心的家,讓到來的貴賓享受一個美麗的時光和用膳。常常邀請客人到訪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包含 17 個小撇不打造溫馨貼心的家專題哦!

16 七月, 2017

焦點排行榜: 低成本房屋以及改造專案的天下

又到了週日的焦點排行榜的時間,本週大受歡迎的點子簿以低成本的住宅為主,而陽台以及庭院的改造案也受到你們的喜愛。從這次大家喜歡的五本點子簿中,可以看得出來預算是許多人在打造理想居家生活時最為重視的要素,而賦予蒼老的面孔新生命對於大家來說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週日睡飽了嗎? 跟我們一起欣賞本週最受歡迎的五本點子簿吧!

21 五月, 2017

焦點排行榜: 獨棟住宅與戶外空間的天下

又到了焦點排行榜的時間,這一週擄獲大家芳心的是風格各異的獨棟住宅,而戶外的空間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除了美麗的透天厝以及戶外露臺,低成本的住家也受到了你們的熱烈迴響。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揭曉本週的焦點排行榜,看看你最愛的主題是不是有名列其中吧!

07 五月, 2017

焦點排行榜:老屋翻新、預製屋、三代同堂獨棟厝魅力無窮

又到了本週焦點排行榜的時間,這一週上榜的五本點子簿中的榜首便是位在台灣高雄的老屋翻新案。除此之外,十間破爛老屋的驚人變身也受到了大家的喜愛。除了老屋翻新,低成本的預製屋以及三代同堂的獨棟厝也是炙手可熱的話題。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揭曉本週最受歡迎的五本點子簿吧!

30 四月, 2017

焦點排行榜:平房、貨櫃屋、便宜小房子、享受戶外生活的家

本週的焦點排行榜上榜的五本點子簿可以說每本都精彩!不管你是喜歡傳統類型的房屋,或是新形態的住宅,你都可以從本週上榜的點子簿中找到靈感。除此之外,預算有限,或是喜歡享受戶外時光的你,也能發現一些從沒有見過的房屋設計。平房、貨櫃屋、便宜小房子、享受戶外生活的家都是本身廣受好評的主題,現在就往下看更多細節吧!

23 四月, 2017

焦點排行榜: 本週最受好評的 5 本點子簿 ( 4 月 9 日)

又到了每週日的焦點排行榜時間,你是否也正納悶著本週最受歡迎的是哪幾本點子簿呢?充滿懷舊氣息的三合院、新型態的低價貨櫃屋、自地自建的獨棟住宅、保衛家園的柵欄,以及可以自己動手做的木棧板家具,都是本週最吸引你們注意的話題。現在就讓我們仔細地看看本週最受歡迎的五本點子簿吧!

09 四月, 2017

2017 三月風雲榜: 最受歡迎的十本點子簿

美好的三月已經到了尾聲,你是否已經將家裡換上了清新的新面貌,迎接春天的到來呢?在三月的最後一天,我們為大家整理了這個月的風雲榜,也就是十本最受到你們歡迎的點子簿。上榜的點子簿介紹了各種風格的房子,以及房屋改造案,還有浴室的設計。集結本月精華的這本點子簿非常精彩,你千萬不能錯過! 

31 三月, 2017

焦點排行榜: 本週最受好評的 5 本點子簿 ( 3 月 26 日)

這個禮拜的你過得如何呢? 工作以及上課之餘,是否有好好地享受你的居家生活呢? 本週最受歡迎的點子簿包含了各種類型的獨棟住宅,以及從荒廢的屋頂變身成為綠色仙境的改造專案。對於工作繁忙的你來說,也許平時沒有機會好好欣賞我們的各類文章,那麼就趁悠閒的週日,一起揭曉本週最受歡迎的五本點子簿吧!

26 三月, 2017

焦點排行榜: 本週最受好評的 5 本點子簿 ( 3 月 19 日)

在美好的三月天的週日上午,你是否還慵懶地賴在床上呢? 能夠在週日的時候待在家裡盡情打滾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而雖然俗話說,金窩銀窩都不如自己的狗窩,一個精心佈置過的居家空間還是能夠讓你感到更加放鬆自在。今天我們要帶你揭曉本週最受大家歡迎的 5 本點子簿,你可以從中找到一間你心儀的房子,或是為你家的浴室找到無窮的靈感。事不宜遲,讓我們一起看看這 5 本點子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