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我家裡的第一隻寵物:給新手的 50 個建議

一起了解如何成功迎接您的第一隻寵物。 從基本護理到實用建議,透過這 50 個基本訣竅為即將到來的充實體驗做好萬全準備!

14 二月, 2024

如何聰明地購買銀行法拍屋的 6 項技巧

在如此龐大且充滿活力的房地產市場機會中,尋找理想的家園往往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任務。 然而,一種日益流行的方法引起了精明的買家們的注意:從銀行機構收購房產。本文章旨在揭開,如何以明智的方式從銀行購買房屋的途徑,不僅提供清晰的流程視圖,還提供優化每一步的巧妙策略。 當我們深入研究蓬勃發展的房地產主題時,我們將揭開寶貴的秘密,這些秘密不僅可以簡化購買的複雜性,還可以幫助讀者做出聰明的策略選擇。 準備好為穩固而有利的房地產投資鋪平道路了嗎?

12 二月, 2024

5 種類型的人會為你的家帶來不良氛圍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在歡迎某些人來到你家之後,你感到一股濃厚的能量? 透過研究,我發現人們會留下精力充沛的印記。 今天,我將分享 5 種類型的人以及如何設定界限,以免他們的不良能量影響您的空間。 讓我們來探索一下吧!

08 二月, 2024

Securock:它是什麼以及它的用途是什麼?

什麼是 Securock?Securock是一種纖維增強水泥板,廣泛應用於建築業。 它主要由水泥、天然和合成纖維以及其他添加劑組成,使其具有耐用性和多功能性,可用於住宅和商業空間建築的多用途應用建材。

02 二月, 2024

2024 年外牆的 10 種流行顏色

新的一年不僅象徵著時間的流逝,也是對您家的外觀進行翻新的絕佳機會。這就是為什麽今天我們沈浸在迷人的流行趨勢世界中,探索10 種最精致的顏色,它們將在 2024 年重新定義您的家居外觀。除了提供肉眼可見的明顯變化之外,這些色調不僅會改變您家的美感,而且還將成為更新您家中流動的能量火花。準備好探索將為外觀設計定下基調的調色板!這無疑將喚醒您日常生活中新的視覺篇章。

12 一月, 2024

10款韓國鄉村風建築,欣賞另一種韓流的魅力

在過去10年左右的時間裡,韓國文化已經成功拓展了其舞台,成為全球引領創新設計的領導者。這個國家曾經以追隨國際潮流而聞名,現在產生了其人民人人自豪的品牌和口碑,具有不可模仿的設計和工藝。在homify,今天就將從我們的韓國專業建築師那裡偷看一些最好的鄉村風住宅。從簡單和樸素到豪華和令人印象深刻,每個人的品味都可以被滿足!無論你是打算建造一棟新的房子,翻新現有的房子,或者只是想看看韓國的迷人鄉村風住宅,都會想繼續閱讀下面的內容。

24 七月, 2023

在韓國蓋房子:最簡單實用的指南

韓流正夯,愛吃韓國美食和愛去韓國旅行的人越來越多,而沒有比在當地有房子更方便的事了。如果你打算在韓國蓋房子,我們將提供一個簡單的指南,可以協助你有效地完成這個過程。另外,還請記住務必咨詢當地政府和專業人士的具體規定和要求。

11 七月, 2023

10大生活壞習慣,讓居家更骯髒雜亂

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太好的小習慣,也許你正在努力改變。但有時這些討厭的習慣不僅會影響我們的健康和生活方式,也會影響到居家環境。無論是你不關心花園裡的雜草,還是簡單地「忘記」(又一次)洗碗,壞習慣都會導致我們的家看起來很糟糕,這會給來造訪房子的任何人和所有人發出不好的訊息(這些小事會如滾雪球般擴大)。所以,在事情變得更糟,你變得離群索居之前,讓我們來看看導致房子更骯髒混亂的幾個壞習慣,以及可以如何改善。

11 六月, 2023

輕鬆揮別黯淡小空間,6個創意教你提亮佈置

當你有一個小巧的居家,而你不太確定該如何裝飾和擺設,才能讓小房子跳脫平凡,變得出色又吸睛。太多的家具,房間會顯得不整齊和雜亂,太少的家具,效果又會特別呆板和無聊。而顏色呢?要如何才能將喜歡的顏色融入到家裡,又不至於讓空間不堪重負,顯得黯淡無光?下面就教你如何發揮佈置創意提亮小房子的採光,以確保你的居家看起來和感覺起來都可更加明亮、舒適、溫馨和愜意。

07 六月, 2023

8款別出心裁的圍欄設計,兼顧居家隱私與美麗

世界上所有美麗和珍貴的東西通常都會需要保護以免遭嫉妒。你的家也不例外! 一旦其所有的建設、室內設計和裝飾都完成,就是時候考慮安裝一個時尚且實用的圍欄,阻止入侵者的到來。而這並不需要花費大筆金錢。正確的圍欄應該提供安全性、價格合理,但又具有美學吸引力。其應該由高品質材料所製成,並應與房屋的設計和顏色相協調。因此,在你為自家選擇圍欄之前,先來看看下面介紹的幾種時尚圍欄設計吧!

25 五月,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