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使用少量的時間和金錢建造:13棟在葡萄牙的預制房屋

鑒於當代生活方式所需的速度,創造新的建設方法變得越來越必要。預制房屋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了如何在短時間內以更實惠的價格提供居住條件。今天我們為您帶來 13 個由最優秀的專業人士在葡萄牙建造房屋的例子,他們花費很少的時間和金錢。對於任何尋求創新施工方法的人來說,這會是理想的選擇。請參閱以下圖片,這些房屋的設計和現代建築風格會給您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些房屋可以快速且便宜地建造!

擴建房屋前的所需資訊!

這不是不可避免的人生階段,家裡似乎沒有足夠的空間來滿足我們的需求!無論是因為家庭規模擴大、家裡開始了新的事業,或是因為我們需要更多的空間,有時我們只是希望房子能像魔法一樣變大。對於那些住在公寓的人來說,通常唯一的解決方案是搬到更大的公寓,但那些有房子的人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建造一個附樓。但是乍看之下這似乎是一個易於規劃、執行的方案,事實可能並非如此。2008 年相關法規被簡化,但工程仍可能需要獲得許可、需要符合審美條件,甚至被禁止。在本文中,您將發現許多有用的資訊,在開始對房屋進行擴建之前應考慮…

層壓木材革命:當代土木建築方法

在當今時代對土木建築對有永續性的替代品日益受到重視,推動了各種材料的創新。在這種情況下,層壓木材成為一種生態高效且多功能的解決方案,成為現代和環保建築項目的優良選擇。

04 三月, 2024

工作中的幸福:打造充實生活的 6 個習慣

在當今社會現實中,許多人的生活可能相當緊張、繁忙,因此我們必須注意工作中的個人福祉。畢竟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工作環境中,創造一個促進平衡和滿意的空間非常重要。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 6 個技巧,如果應用這些技巧,可以將我們的日常工作變成讓我們真正感到滿足的地方。

02 三月, 2024

8大常見玄關佈置錯誤,想要給人好印象務必避免

玄關的設計至關重要,因為其可為你的居家風格定下基調。避免某些錯誤可以確保入口通道溫馨而美觀。只要避免下面介紹的幾個常見錯誤,就能輕鬆打造出一個不僅看起來溫馨,而且實用的玄關空間。

17 二月, 2024

8個別出心裁的佈置設計,讓大廳空間更美麗吸睛

看膩了平凡無奇的大廳空間?試試用下面介紹的創意裝飾點子,把自家走廊大廳變成一個美妙誘人的空間。結合這些元素,就可以個性化走廊佈置,創造出一個視覺上令人驚嘆的實用空間,還可為家中的其他部分定下基調。

12 二月, 2024

精選7款花盆容器樣式,幫你打造美麗室外空間

使用各種花盆和盆器來美化房屋外部,可為自家的戶外空間增添魅力和綠意。下面就將分享值得入手的幾款時尚選擇。無論你喜歡傳統、現代還是折衷主義風格,這些花盆和盆器都能提供多樣選擇,滿足你的戶外裝飾偏好。你還可以混合搭配不同的風格設計,為自家打造一個具有視覺吸引力的溫馨室外環境。

31 一月, 2024

露台維護:保持其美麗的技巧

擁有露台就像擁有自己的戶外綠洲,您可以在這裡放鬆身心、享受陽光或繁星點點的夜晚。然而,為了保持其完美狀態並充分利用該空間,適當的維護至關重要。在這裡,我分享一些保持露台美麗的技巧:

10 一月, 2024

8個別出心裁的佈置創意,輕鬆打造絕美露台設計

想要打造結合美學、舒適度和功能性的露台嗎?將下面介紹的創意結合在一起,你就能將露台空間變成居家佈置美麗而溫馨的延伸。無論是喜歡舒適的休閒空間還是充滿活力的娛樂空間,這些元素都可以提升戶外樂園的美感,從而打造一個極具視覺吸引力的露台設計。

30 十二月, 2023

8個實用佈置裝飾創意,打造別具一格的走廊

家中走廊總是黯淡無光?善用創意巧思,就能把你家的走廊變成令人驚嘆的空間。將下面介紹的想法結合起來,打造出一個不僅在視覺上令人驚嘆,而且還能體現個性和生活方式的走廊大廳。無論是喜歡時尚現代的外觀,還是不拘一格的風格,這些裝飾創意都能幫你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溫馨走廊空間。

20 十二月,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