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agrance 馥築, CJ INTERIOR 長景國際設計 CJ INTERIOR 長景國際設計 臥室
< >
Fragrance 馥築, CJ INTERIOR 長景國際設計 CJ INTERIOR 長景國際設計 臥室

縷縷餘韻 隨心輕揚 蔓延著一種溫度

光影與空間的敘談 斟滿了生活

此案位於高雄博愛路上的高樓層住宅,業主喜愛這裡的居住視野,希望早起或晚歸時,能盡覽景色,洗滌身心。於是公共區域的設計成為整個空間的重點,重新分配空間上的比例,調整出視覺感最舒適的規劃,讓窗景成為長型的量體,變成流動的畫面,就能感受到光影與空間的對話。

而設計的起點由玄關開始,利用隔柵的線條延伸進去客廳,帶領業主去領略量身訂作的空間配置,右側為長型的電視收納櫃, 左側也是長型的展示櫃,讓靠邊的櫃體劃分出公領域的區域,使空間感極大化,設計語彙採用了長型的量體與垂直的線條交錯來形塑空間的表情,延伸出新的秩序;懸吊的櫃體材質上則用鐵件及皮革表現,搭配大理石當底,讓石材串連空間延伸至餐廳區域,營造低調的內斂質感,加上全室木地板及木百葉溫潤空間,沉澱出人文質感。

私領域主要採以飯店質感的色調,而主臥室則以灰階色調搭配,同時採用布質裱布、圓弧的造型格柵,柔化了整體視覺,並規劃出雙更衣室,符合新婚夫妻的期望,成為心之所嚮的居所。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