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台中彭宅, 大言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大言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臥室
< >
台中彭宅, 大言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大言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臥室

生活簡單、簡單生活,是業主生活奉行的格言,因此本案與業主討論規劃空間設計發想上以環保、節能、低調為出發點,落實業主健康、簡單、樸實的生活體驗和實際生活成員機能需求為導向。

全案設計主軸材料運用皆以環保材為主要選項。首先進入客廳,電視牆面以潔白、素浄大理石牆界定出客廳與書房間關係,另一方面,將業主特別選購進口音響電視櫃適切的將整組量體崁入電視牆內使整個客廳乾淨、俐落營造出低調簡單氛圍,客餐廳兩側廊道牆面設計實木紋理材料面刷環保漆,在空間中形成自然語彙,客餐廳天花板燈具全部用LED投射燈,並經過整合傢俱材料、顏色及純粹的白牆,塑造出全案設計精神。

在臥室及書房空間表現上依家庭成員喜好的顏色調性及生活使用機能,色彩的變化與各個臥室空間材料表現,呼應傢俱的式樣而呈現空間的不同風貌。

設計特色:

1. 低調、自然的設計語彙,落實業主「生活簡單,簡單生活」的實際生活體驗。

2. 以環保、節能的材料、傢俱為主要選項,企圖營造-健康的居家空間。

3. 透過大量留白與實木材溫潤自然肌理的反差,展現生活的獨特品味及美學素養。

4. 乾淨俐落垂直水平線條,創造出兼具收納的機能需求及造型設計。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