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四季 (Luova創研俬.集), Luova 創研俬.集 Luova 創研俬.集 隨意取材風玄關、階梯與走廊 木頭 Wood effect
< >
四季 (Luova創研俬.集), Luova 創研俬.集 Luova 創研俬.集 隨意取材風玄關、階梯與走廊 木頭 Wood effect

入口植生牆的鋪陳,引導視覺的衝擊點,一系列豐富的色彩萌發出春天的氣息,進大堂的慵懶感覺如同在寬廣的草原野餐,悠閒地享受夏日陽光,樹影交織的片段,帶著戲曲的音律吸引往秘境的進行,斑駁的鏽板牆面,訴說著大雪退襯過後時間累積的刻痕,持續/流動/反覆不間段的進行著生命的起源及幻滅。

粗混凝土,工藝玻璃,綠色能源之使用,提升綠色永續意識,屏除傳統工作型態,激發對工作的熱情與想像,工作之於娛樂,學習之於專才的應用。

記錄著時令季節交替的變化,探索自然與空間本質的關係。這項設計源自於地形地貌的概念,由山川河谷摺疊線生成語言,以及四季交織替換的環境感官,訴說著大自然間的故事性。

採用預鑄施工法達到高精準度與精緻度的呈現,降低工程上的失誤,設計氛圍因日照光及環境光源的不同產生情境的變化。建築語彙的結構,空間形態重新布局,異材質的搭配,結構力學之美,軟件混搭的協和感。野奢的空間饗宴,最平凡可見的戶外用材,搭配工藝水準的傢飾物件共譜出和諧的樂章。

人文綠意的融入,讓空間的表情更為豐富,不僅只透過材質及形式上表現,在空間的隱喻上,有如一首詩一段對話一排俳句,表達著空間的起承轉合讓居住者,除了視覺感官上的饗宴,也能激起內心對於空間的想像與激盪。垂直動線的連結,希望做出趣味的空間效果,利用抬升,踏降體驗不同的生活經驗與感官。

顏色: Wood effect
材質: 木頭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