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皞・巢居, 藻雅室內設計 藻雅室內設計 斯堪的納維亞風格的走廊,走廊和樓梯
>
皞・巢居, 藻雅室內設計 藻雅室內設計 斯堪的納維亞風格的走廊,走廊和樓梯

家的定義,是什麼?只是一個吃飯、休憩的地方嗎?

家,對於居住者而言,她必須是一個很具包容性的空間,包容不同家庭成員的個性、起居習慣、空間使用… … .等等。

而這些必須被包容的隱形條件皆可能因為有形的格局動線,燈光安排、傢俱配置而影響著居住者的起居生活。所以我一直都很希望,能夠幫屋主設計一個完完全全符合居住者個性的家,所有的設計並非無來由的發生,而是為了順應屋主的使用習慣,契合屋主的個性特質,讓整個空間自然而然成為屋主個性的延伸!

而此案的屋主 為了能真正實現對於未來家庭氛圍的想像,很謹慎的找了3間設計公司給予裝修上的建議,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我們公司的作品,覺得我們公司對於家庭氛圍的形塑更貼近他們的理想,於是就由我們一路陪伴客戶開啟裝修之路!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