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1號 ‧ CASA, 圭侯 洪文諒空間設計 圭侯 洪文諒空間設計 水療
< >
11號 ‧ CASA, 圭侯 洪文諒空間設計 圭侯 洪文諒空間設計 水療

生活的心,應當無憂無懼,純粹如風;生活如是,設計亦是。

去化商業店頭的展示窠臼,以〝家〞的方式,溫暖的迎接欣賞目光,回字型的動線概念,取自生生不息的寓意,讓眼光及感受都是舒暢、無壓、且悠哉的享受生活。

空間不過於瑣碎或分割,藉由流動的動線,一步一景的透過視覺傳遞,觸及內心對於生活的深度情感,改變家具陳列尺度,將陳列中的家具手作態度與設計涵養呈現,當悠緩推開大門、嗅得滿室木香開始,即心領神會。

串聯人與生活、與情感、與自然的生成關係,是我們回饋在每個品牌背後設計者的一種虔敬之意、熱衷於手作精工的一份關切與感念。

白色與原木的溫潤共鳴,PP MØBLER的PP512佇立其間,成為與人的第一印象,由著陽光自綠葉間篩落而下的疏落光影,將TT MØBLER 1:5純粹手作精工模型椅,解構Hans J.Wegner的設計初衷,率先藉由清玻屏障,與人四目相交。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