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輕軌線上-吳公館, Unicorn Design Unicorn Design 客廳
< >
輕軌線上-吳公館, Unicorn Design Unicorn Design 客廳

家庭使用人數:3人(夫妻及1子) 住宅生活面積:約20坪(如扣除工作陽台及兩套浴廁,實際面積約15坪)

設計重點一:由於本案實際空間並不寬敞,設計師特意將天花板裝修面拉到最高的位置,將空調冷氣設備隱藏到造型天花板中,去除牆上冷氣機後讓整體視覺壓迫減緩,同時也讓室內空間感覺上更寬敞了。

設計重點二:本案還有另一個放大視覺效果的設計,猜看看在哪裡? 答對了嗎? 答案就是大樑不見了,室內淨高約290公分,樑下高度是讓人產生壓迫感的230公分,請大家來尋找一下室內的大樑在哪裡??(一共有三支大樑橫跨室內)

設計重點三:一家三口居住於三房的住宅,卻沒有儲藏室可以收納雜物??近年新建築物的實際使用空間並不像早期的房型寬裕,所以在設計規劃上要盡可能利用畸零空間以及減少動線提高空間利用率,在本案可以看到整間滿滿的櫥櫃壁櫃或是抽屜,以滿足儲物收納所延伸出來的設計。

設計重點四:為響應政府節能減碳、綠色能源等政策,本案大量使用綠色建材、全室LED照明設備、裝載有節能標章的電器設備,減輕環境負擔提高居住品質。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