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uga Restaurant& Bar 原形空間設計 商业空间 酒吧&夜店
Beluga Restaurant& Bar 原形空間設計 商业空间 酒吧&夜店

Beluga是鱘魚中最珍貴的魚種,正是餐廳提供精緻珍饈的精神理念。

低調建築外觀,12米長的湛藍水池, 幾何分割的落地玻璃窗反射,豐富空間中的光影變化。挑高7米的鋼構玻璃酒窖,提供時尚品味人士聚會的絕佳環境,更已成為世界名品於台灣辦發表會的首選之地。

原形空間設計」童健勝設計師擅長建築、景觀、室內的整體規劃,不僅多次獲得義大利與英國等國際設計大獎,在餐廳商空設計方面亦有突出的表現,其設計的「Le Mout樂沐」法式餐廳為入榜亞洲50最佳餐廳。近年又一力作-Beluga Restaurant& Bar宛若私人招待會館、時尚兼具大器氣質的空間,不僅在餐飲界受到關注,因其具時尚品味的空間設計於時尚圈亦頗負盛名。

儘管在國際舞台有亮麗的成績,但「風格」並非設計的重點,而是注入業主對房子的感情。以人為本,和業主一起討論空間的概念,務求把空間的原始面貌發掘出來,並找到與環境之間的連結,以及融合業主的生活習慣;也因上述條件的必然不同,就會創造出每個設計案的獨特風格。

因為堅持「原形」的理念,當房子拆除原有裝飾,回到原形狀態,反而發現最初建材與結構的本質之美。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