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現代混搭, J/S 建築空間製作 J/S 建築空間製作 商业空间 磁磚 辦公大樓
< >
現代混搭, J/S 建築空間製作 J/S 建築空間製作 商业空间 磁磚 辦公大樓

金屬元素在工業風和現代風中都有出色的表現。大膽的金屬元素,有著尊貴氣息及奢華的質感,極大地提升别墅設計的等級和視覺效果。在纯白的居室中融入一些金属感的擺飾或家具,就能輕鬆營造出一個極具質感又搶眼的家,讓家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面貌。

二、白色系+多種材質 當别墅的主色調越純粹乾淨時,越要注意通過用不同的材質,來提升空間纹理及層次表現。如採用温暖的木地板、毛茸茸的毯子、米白色的纱窗和柔軟的靠枕等,借助豐富的材質搭配,增加視覺的立體感。 三、白色系+簡約畫作 纯白的空間加上簡約的畫作是北歐常用的方法。實際上,不管是什麼室内裝潢風格採用了適合的畫作,就能使整體空間視覺效果更豐富飽滿;若選擇一些色調較柔和、黑白為主题的畫作,則突顯空間的舒適與簡約。

顏色: Black
材質: 磁磚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