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相, 白金里居 空間設計 白金里居 空間設計 客廳
無相, 白金里居 空間設計 白金里居 空間設計 客廳

空間無相,是經年累月的洗禮,賦予了空間靈魂與獨特的樣貌,不執著為賦新詞,而是真誠地敘述著歲月。

空間無相,是人生各種滋味交織,歸納出以退為進、化繁御簡的哲學。

空間無相,依循型態、本質、光線定義場域,讓有形的空間載具與無形的創作靈感,兩者激盪交會,隨心發展,隨興所至。

低彩度的設計手法,以色階、色溫、色相創造空間層次,表面看似簡約,實則在細緻中更突顯大宅邸的氣度與餘韻。

在開放的公共區域,以框線、軸線、線條區隔出空間屬性,消弭制式的疆界,多了份生活的雅趣。

旅居法國多年的業主,愛好西方簡約的生活,同時醉心于東方深厚的文化底蘊,我們以簡約線條的原裝傢俱,搭配業主的精心收藏,詮釋出東西方交會的氣韻。

偌大的空間裡,餐廚區是很有份量的存在,以回字形為動線的中島,在光線安排與建材紋理的呼應下,衍生出猶如五星餐廳的精緻氛圍。

依著邊間的八角窗打造而成的開放式書房,搭配上業主收藏多年的神像、條案和中式禪風燈具,在沉穩的中多了份優雅休閒的味道。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