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hiba! 喜八珈琲店, RND Inc. RND Inc. 商业空间 餐廳
< >
Shiba! 喜八珈琲店, RND Inc. RND Inc. 商业空间 餐廳

Shiba (しばいぬ、しばけん) ,日語:柴犬。在RND創立五週年之際決定跨入全新的領域,一路伴隨成長的柴犬則是創造未來的主角。

在交通樞鈕的巷道裡打造一間能同時品嘗生活與美食的夢想珈琲店,不僅是renovation & decoration的自我實現,更期望能在原來乾涸的老社區注入一池清新活泉。

超過35年屋齡的樓房送了我們一份意外大禮,未上漆的水泥幔面雖然破舊污損但卻保留了買不到的歷史。為了這些不起眼的寶貝,RND首次挑戰以低限度破壞進行老屋翻新工程,大量地使用金屬機構和管路進行電力重建,精心挑選每樣燈具與傢飾並輔以舊時代的老釉磚點飾,讓這個被遺忘超過十年的空間自己訴說自己的故事,而喜八珈琲店願成為這個持續飄香的小小綠洲。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