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格子趣, 參與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參與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现代客厅設計點子、靈感 & 圖片
< >
格子趣, 參與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參與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现代客厅設計點子、靈感 & 圖片

原本的客廳和書房是半開放式,但參與設計有鑑於此案擁有寬闊理想的景觀,於是大膽建議將電視牆改變方向,將沙發與後方的書房完全敞開,少了中間電視牆的隔閡,大片面寬的落地窗,能將天光引進室內,公領域顯得明亮又大器。

簡潔的電視主牆襯托了書房端的整片六米長書牆,運用輕薄的鐵件和溫潤的木質拼構,與長桌相互呼應著,延展出寬閣的視野及空間感,沙發區沿著窗邊規劃第一層厚的座櫃,既是書櫃的一部分,亦能成為實用的平臺同時也將音響的重低音置放在此,成就電視主牆區俐落有型的安排。

為使客廳及書房兩個開放型場域呈現更整體且舒適的氛圍,地坪鋪上木質地板,營造溫潤閑適的感覺,室內走道則維持拋光石英磚地坪,界定出不同使用屬性的材質差異,塑立良好明確的居家場域分佈。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