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黑膠, 參與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參與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書房/辦公室
< >
黑膠, 參與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參與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書房/辦公室

玄關地坪鋪設黑燒面花岡石形塑出落塵區,電視牆則與玄關鞋櫃一氣呵成,櫃體從上下吊櫃,中段置物的斜角切面,延續到電器櫃和平檯抽屜,因應鞋櫃及電器透氣功能,部分虛實不同的格柵造型,美觀又兼具實用性。

客廳沙發背牆超有氣勢,利用巴西青銅天然石材,有青銅鏽蝕般的色澤,成為公領域的視覺焦點。

書房轉角刻意運用通透的灰玻圍塑,木質百頁窗讓兩個場域有所串聯,放大公領域的空間感。

開放式廚房,規劃吧檯與餐廳相隔,實木的吧臺與達三米多的大餐桌,在一片俐落現代感的廚具中巧妙平衡空間感,增添一抹質樸感。

書房內一隅書牆與書桌連接在一起,另一邊則是放置音響設計,運用20mm的真空玻璃達到隔音效果,天花板也有美思板及檜木格柵作吸音,在此聆聽音樂相當專業也是種愉快的享受。

主臥床頭鋪述紅檜木,自然香氣伴隨每晚好眠,簡潔的櫃體及展示層架,更突顯低檯度開窗的優勢,享有明亮廣闊的視野。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