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avilion 日商LIXIL展示中心室內設計案, 構築設計 構築設計 商业空间 商業空間
< >
Pavilion 日商LIXIL展示中心室內設計案, 構築設計 構築設計 商业空间 商業空間

類別:商業空間室內設計與裝修

使用成員:各部門展售專員與訪客

空間面積:約70坪

位置:台北市

主要材料:夾板、鐵件、玻璃、PVC地板

本案為日商在台北的展示中心,區區70坪的空間中,需要能容納鋁門窗、系統廚具、瓷磚、衛浴設備等的展示與解說活動。我們為業主思考如何既讓各部門的不同品項產品能夠保持特色且產生最佳化視覺效果,以及同時兼顧串聯整體空間參觀體驗,將企業形象經由觀覽活動完整地傳遞給客戶的方案。

有這樣的一種空間形式可以滿足上述需求,我們提出的概念正是博覽館 ”Pavilion”。巧妙地配置平面,將每一區視為產品的展演舞台,首先營造進入舞台之前的迎賓藝廊,取藝術磚與手工窯燒面盆產品組合展演,而連結每個舞台(部門展示區)之間的轉場也利用日本工藝揉合現代的手法呈現摩登和風,回歸企業的品牌精神。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