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人文, 倍果設計有限公司 倍果設計有限公司 浴室 轻敲,浴室柜,浴缸,水暖夹具,下沉,镜子,橱柜,财产,家具,浴室水槽
美式人文, 倍果設計有限公司 倍果設計有限公司 浴室 轻敲,浴室柜,浴缸,水暖夹具,下沉,镜子,橱柜,财产,家具,浴室水槽

這是倍果設計陳慧芳與周紹雄的自宅,夫妻倆,先生喜歡現代、北歐,太太喜歡美式、復古,於是綜合二人喜好的元素、色彩及需求而形成的風格。由於有許多設計書籍與建材需收納,所以從玄關區開始即規劃整排的鞋櫃、收納櫃結合開放式書櫃、展示櫃,滿足收納並延伸視覺效果,餐桌則結合為可與客戶洽談的工作桌,故空間內沒有餐廳的界面,工作區與客廳相接,客廳電視牆除了滿足CD收納外,主要訴求乾淨簡單,一字型的長沙發配置隨意的小邊几取代中間大茶几,用意希望在公共區域,由於有工作區的相關物件較為繁複,故儘量簡化固定量體的線條,包括天花板的造型簡約以及減少家具的配比,讓空間更寬敞清爽。另外在走道處則規劃造型拉門區隔公共與私密區,平時拉門則與沙發的造型背牆結合成一體。
另外居家最重要的收納機能,則往天花板處規劃,運用走道天花板上掀式收納,臥室天花板結合收納吊櫃,並於更衣室內利用樑位及吊隱式空調天花板落差處,增加一夾層儲物區,滿足大量的收納需求。 而色彩的規劃也是本案的重點,整體以淺色系為主,臥室門片重新噴白色漆,牆面大量採用淺灰綠色ICI調色乳膠漆,地坪則直舖淺白橡木超耐磨木地板,再搭配上白色實木百葉窗,採用百葉窗除了女主人本身對百葉窗所塑造的空間氛圍有偏好外,亦可減少塵螨過敏的問題。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