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浦東外滩九里-黃金單身漢豪宅, 舍子美學設計有限公司 舍子美學設計有限公司 现代客厅設計點子、靈感 & 圖片
< >
浦東外滩九里-黃金單身漢豪宅, 舍子美學設計有限公司 舍子美學設計有限公司 现代客厅設計點子、靈感 & 圖片

鐵件.木地板.石材.木皮.玻璃為此案的主要建材,

整體室內空間現代簡約溫暖的氛圍營造,以鐵件.玻璃作為現代簡約代表的精神主張。

此案為私宅,需要的不只是現代感的呈現,更需注入溫暖的居住感受,此時,木皮.木地板便與玻璃.鐵件成為不同調性卻可又互融的建材關係。

在現代與溫暖間遊走時,石材則扮演著居中協調的角色,一方面.餐廳石材主牆的鋪設,演繹了入口處所需呈現的大器,電視牆的白色石材,則揮發出內斂.優雅的主人氣質。

本身石材為天然材質,雖呈現出大器沉穩之感,但因自然因素所顯現出的肌理,使得空間氛圍因此不冰冷,並成為此案低調的空間主角。

光線的貫穿流暢則是極光的設計重點,極光位於外灘附近,並為高樓層,有著極好的光線,其中,我們運用鐵作木格柵,使光線能在白天黑夜時,經過格柵有不同的折射感,再加上不同室內光源的效果,如主燈.投射燈.等等輔以不同建材呈現一天當中室內的不同氛圍,讓居住者在不同時段有不同的感受,回到住所時,擁有尋找極光的心情,沉浸在溫暖的家。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