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框景 │ 對話, 拾葉 建築室內設計 拾葉 建築室內設計 書房/辦公室
< >
框景 │ 對話, 拾葉 建築室內設計 拾葉 建築室內設計 書房/辦公室

家,如同樹一樣的引力,能夠凝聚人群與情感,並在風雨侵襲時給我們庇護,所有的表情、聲音和動作,在樹蔭下暈染開來成為共同的氣氛。

  以客廳為核心,邊界環繞著餐廳、廚房、書房與遊戲空間,雖各自一隅,卻又緊密相連, 不受侷限的生活尺度,視野延伸使空間更通透,藉窗景引綠,空間映情,來往之間,框出一幅幅家的景象,活絡空間之間的對話。

  空間中不鏽鋼邊框成為隱晦的邊界,界定了客餐廳的位置;書房以透明材質做為模糊了與客廳之間的分隔,保有各自獨立性與視覺上的穿透;臥房的主牆面使用溫潤的木紋及細框櫃體,簡單的線條序列,呈現溫和的搭配。午後,溫潤的陽光渲染一牆一地,簡單的材質襯托出溫暖的氣息,於光影之間回歸原始的空間本質。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