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語, 寓子設計 寓子設計 客廳
花語, 寓子設計 寓子設計 客廳

以優雅圓形的美麗的姿態,象徵著希望、團聚、永恆

圓滿如親人間永不斷的聯繫,無論分開多久,都會重新相聚在一起。家所提供的溫暖如同雙手輕捧著繡球花球,給予細心呵護。愛情、親情,陸續開出了永恆、美滿的顏色,一切就都有了期待與美麗的希望。

全室以優雅溫和的大地色系主調,白天裡柔白自然採光營造出溫潤柔美的情調,格紋沙發增加視覺上多層次效果,開放式的配置,讓整體空間更為寬敞,並藉由吧檯兼餐桌來連結廚房及客廳功能,當女主人做料理時,男主人可於吧台或客廳陪伴聊天, 做為與家人最常聚在一起的地方享受美好幸福時光。

拾級而上木作圓弧把手與魔幻的進口壁紙營造出異國情調恍如具有夢遊般的浪漫奇幻色彩。藍色主調的睡眠空間, 沒有太多複雜的設計以保有主臥休憩的純粹機能,白日時水藍看起來清新舒爽,當夜晚來臨時則多了份輕快優雅,搭配壁紙營造浪漫唯美的主臥房氣氛。

寓子設計理念:6+3美學設計。6分裝潢+2分成套鄉村風家具+1分鄉村風格元素佈置與燈具,最後的1分的空白則由一家人的幸福回憶來填滿!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