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老屋翻新 新婚夫妻の時尚雅居, E&C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E&C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客廳
18年老屋翻新 新婚夫妻の時尚雅居, E&C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E&C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客廳

設計師葉佳奇以「開放敞朗」的形式,連結客餐廳與廚房機能,並透過落地玻璃援引暖陽入內。


經過縝密規劃及鋪排,設計師葉佳奇以「現代時尚」及「敞朗明亮」的設計主軸,將18年老屋解構重組,創造明亮且開闊的生活場景,並以貼近屋主品味與需求為念,用簡單卻饒富層次的設計語言,建構起兩人與毛小孩的舒心居家,延續生活中的幸福感動。 進入內部,E&C (苡希)創意設計將獨立廚房牆面拆除,以清透的玻璃屏格取代沙發主牆,用開放的視角,擺脫空間上種種限制,並以生活品味為主軸,透過垂直動線緊密串聯公私場域,體現對屋主對生活的企求。此外,更融入設計巧思及收納需求,在餐廳展示櫃、櫥櫃、電視機櫃與梯間等處,都發揮了最大的潛能,豐富空間的層次與使用性。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