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自由之丘/UCIT office, 舍子美學設計有限公司 舍子美學設計有限公司 商业空间 辦公室&店面
< >
自由之丘/UCIT office, 舍子美學設計有限公司 舍子美學設計有限公司 商业空间 辦公室&店面

自由是一種生活態度.何謂自由

人的一生,幾乎2/3的時間在工作中度過。當我們每天從家裡到工作場域,進而邁入一天的工作,如何不覺得自己總處在汲汲營營的生活,而能感覺工作為我們豐裕的心靈饗食,為我們想要賦予自由之丘的空間靈魂。

因為,當我們擁有了自由的思想.方能創造智慧的工作效能。

人.智慧.交通.城市整個的交匯脈絡,為其新興產業辦公室的幾個重大元素。

我們用了紅.黃.藍.綠四種顏色,為其辦公室的主要四大視覺顏色。並用此四種顏色分括幾大工作區域。幾種顏色,各自獨立,卻又互融.互輔。隱喻同事的獨立性,特殊性,但在工作上,卻仍為互祝合作的共同體。

地坪上,斑馬線地毯的主通道設計,為其’交通”元素之一。意即人行走在辦公空間時,亦似行走於一智慧城市。整個辦公室為一流動性,活躍的思考流竄於整個空間。辦公空間有各種型式可以使用,或坐或站,或躺或臥。讓心自由.讓思考無限。

辦公室入口有一圓型烤漆鐵框符號的玻璃門,其原創符號代表著人開著一智慧型車子,將公司的品牌及產業精神直接在入口張顯。而近露臺處,一舞台區,取自羅馬競技場的概念。舞台可供給員工表演;培訓;開會等使用。另一隱喻為,每一個在此工作的人都深懷絕技,在此,可將自身技能全都展現出來,只要有才能,此處定有你可以身展抱復之處。

於此,自由之丘包含了於在此工作人們活絡的思想意識,利用色彩,燈光,軟裝,給予了人們心靈上的舒展,為此空間辦公人們提供了一個工作靈魂暫歇處。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