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ving room / Balcony 湜湜空間設計 客廳
>
Living room / Balcony 湜湜空間設計 客廳

屋齡超過40年的老屋,漏水壁癌問題相當嚴重,經常上演「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窘境。為改善生活品質,屋主決定將居住多年的老房徹底翻新,並委託湜湜空間設計全權規劃。在預算有限的條件下,將裝修重點著重在基礎工程,且避免大動作更改格局,僅透過適當的機能分配與風格美化,成功讓老屋改頭換面,重獲清爽宜人的美麗風采。

因屋主一家人鮮少在客廳看電視,特別在場域中心增設一道中島,並設置簡易的流理台與電爐,創造出輕食吧台區,一家四口可在此下廚、聊天、閱讀寫字,成為家庭互動的核心場域。除此之外,亦運用一道270度轉折的三面櫃,巧妙串聯並區隔玄關、客廳與餐廚區,看似面積不大的櫃體,實則隱藏龐大收納量,兼具鞋櫃、大型雜物櫃與餐邊電器櫃功能,讓公領域能時時保持乾淨整潔的視覺感。

顏色: Multicolored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