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度假鋼構屋, 好適屋 House Box 好適屋 House Box 牆面 刨花板 壁紙
< >
度假鋼構屋, 好適屋 House Box 好適屋 House Box 牆面 刨花板 壁紙

由好適屋自行研發生產的火車屋,適用於休閒農場、露營區、民宿等等。空屋包含衛浴設備(乾濕分離淋浴間與座式馬桶)、內牆、地板、天花板、管線、燈具、露臺。主要建材為150方管(骨架的主要支柱)、鍍鋅亞管(支架)、麒麟板(火車屋最外層,厚度6公分)、屋內裝飾板,露台建材為南方松。麒麟板除了美觀之外,同時防生鏽、耐腐蝕、吸水性小、不會吸濕變形,遇水強度不降低,保溫效果好。

【與傳統鐵皮屋、貨櫃屋差異】 1. 室內溫度與防火性質: 傳統鐵皮屋及貨櫃屋材質為鐵板,夏熱冬冷,夏天溫度動輒高達30度至40度,散熱不易。冬天則是保暖不易,室內熱能容易逸散。此外鐵皮防火效果不佳。 火車屋主要建材之一為麒麟板,麒麟板共有三層結構,由外而內分別為:鍍鋅片、泡沫岩綿隔層、隔熱鋁箔片,防生鏽且美觀,同時耐高溫、防火、隔熱保溫、耐腐蝕、吸水性小。因此比起傳統的鐵皮屋及貨櫃屋,火車屋的室內溫差要小的多,防火效果也較好。 2. 強度: 傳統鐵皮屋及貨櫃屋易生鏽,造成漏風、漏水,強度不足,遇到惡劣天氣如颱風時可能有倒塌危險。此外隔音效果不佳,碰到下雨天大概就像在聆聽交響樂。 火車屋則不易生鏽、強度高,抗震8級、抗風 17級,使用壽命可達30年。

顏色: Wood effect
材質: 刨花板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