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英倫小情人, 知域設計 知域設計 客廳
< >
英倫小情人, 知域設計 知域設計 客廳

屋齡3年的中古屋,因前屋主新裝潢完,屋況維持得不錯,但風格過於日式不符屋主喜好,決定重新設計改造。由於屋主曾留學英國,深受英式風格薰陶,於是以英式鄉村風為基調,選擇英國皇室藍作為主題色,藍白相間的活潑配色,呈現日不落帝國英倫風情,延續了異國生活的美好記憶,更為屋主愛女形塑出優雅生活典範。

空間被不同皇家藍色系包圍,由淺而深展現漸層之美,先是抹上一層如天空般清澈的湛藍色,延展出大面主牆端景,掛上造型相框、畫作讓立面表情千變萬化;局部點綴上低調的藍綠色,透過家具軟件的飽和色彩,搭配工業感loft風復古擺件和仿舊木紋壁紙,增添濃郁的英式風情。在或輕或重的筆觸之間,巧妙置入生活機能,吧檯設計氣氛誘人,猶如置身在英式酒吧慵懶放鬆,成為男主人下班後品嚐紅酒的愜意角落,加上結合線板元素的壁爐造型牆銜接,喚起了往日英國生活的美好記憶,為屋主打造出道地的英式鄉村風格宅。 在收納機能方面,也因應屋主的想法來安排。雖然屋主的物件不少,但設計師不因此規劃大型櫃體來解決收納問題,而是特別為玄關、主臥和書房設計精巧的造型櫃,兼具實用機能、美感和獨特性,藉由微小的變化與細節,讓空間變得更迷人。此外,在電視牆下方鋪陳的板岩檯面,也可用來收放視聽設備,符合屋主對空間簡單夠用即可的期待。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