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造後首頁 以恩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地板
>
改造後首頁 以恩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地板

原有室內坪數:房間區約 8坪 / 衛浴區約 1坪

原始狀態:這間位於教會中已荒廢好幾年的房間,內部及衛浴因設備及管線皆破舊不堪早已不敷使用,僅被拿來當作堆放雜物的地方,老舊的建築除了地面不平有斜度之外,連牆面也都不是呈垂直的狀態。

改造需求:由於教會寒暑假都會舉辦許多不同主題的營會,為因應營會工作人員及國外來台支援青年團隊住宿使用,決定將這個廢墟改造成為一個多功能空間。除了所有的管線全部更新之外,整個室內完全拆除並重新規劃裝修設計以符合使用需求。

★ 設計概念:

除了營會期間可做 通鋪(10人) 使用之外,平時也能提供教會中的 小組活動(16-20人) 空間,讓這個小空間能發揮它最大的效益。且為能提供多人同時住宿的收納及盥洗需求,決定以架高木地板的形式,於其中設置夠用的收納櫃及氣壓式升降桌,另外並增設兩間淋浴區,加上原本衛浴可同時提供3人淋浴盥洗。

整體色調以暖色的大地色系做搭配,讓來住宿及小組的成員都能感受到如在家般的舒適。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