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利用空間規劃設計SPA熱水溫泉池,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庭院泳池
頂樓利用空間規劃設計SPA熱水溫泉池,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上群休閒水藝開發有限公司 庭院泳池

一般透天住家的頂樓不是閒置就是種種花草,除了有漏水疑慮外,還有著夏天日曬高溫讓人心煩的事,似乎沒有太多利用價值,其實有一種方便又快速好方法,不但沒有漏水困擾,更能大大改善家庭休閒生活品質:

第一步:做好頂樓地板防水層及下雨積水排水問題。

第二步:完成一體化戶外SPA熱水按摩池(四人份尺寸)定位及周邊南方松防腐木架高地板鋪設。

第三步:完成SPA池基礎水電及排水銜接。

第四步:完成使用(哈!哈!請著居家泳裝享受,避免鄰居要求共同使用!)。

一個凝聚全家休閒生活的重心空間在原本無所用的地方活化產出。

除了改善夏天日曬導致室內高溫問題外,在有限的空間採用一體成型的SPA池設置,除了有循環加溫殺菌免換水的設備外,更有完整多樣的SPA水療設施可供使用,同時也不用擔心池子會漏水的問題。

若是可以,還可在池畔旁設置一個木炭窯烤爐,除了可BBQ外,也可用來烤Pizza,或自己做窯烤麵包,燉菜等生活料理。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