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修施工 艾莉森 空間設計 系統廚具 木頭 Wood effect 造型天花
室內裝修施工 艾莉森 空間設計 系統廚具 木頭 Wood effect 造型天花

本案是位於屏東的兩樓半自地自建透天別墅,團隊將外觀排列成階梯狀組合,斜頂與石材設計,並同時考慮到日照方向。

而因應建地狹型的限制,設計團隊捨棄一般較為方正的單一量體設計模式,將建物分成三個方塊,再各別放入不同的設計元素進去,將三個方塊變成「三兄弟」。獨立的個別造型雖然不太一樣,但合併在不方正的建地上卻能顯得相當搭配與協調,同時兼顧到環境與建築體的的層次感! 

外部因建物進退面所產生的零星空間,也充分利用和賦予功能設計,將其做成狗狗運動的外玄關與媽媽最愛的薰衣草花園及爸爸的開放式車庫。透過強化夾膜玻璃和不鏽鋼烤漆採光罩的延伸,也能充分享受屏東溫暖的日照與午後戶外下午茶的悠閒時光!

值得一提的是團隊從設計到施工完成一共花了500天!

顏色: Multicolored
材質: 木頭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