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 果仁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浴室
浴室 果仁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浴室

一對夫妻在內湖購買了山景的度假屋, 十六層的山景視野立刻吸引了他們的目光, 由於經常出國與過去美國求學的經驗, 對於美式的Loft風格情有獨鍾, 於是委託了背景相似的果仁設計總監來進行設計。

為了引進山景與更多陽光綠意, 開放的格局可以達到視覺穿透的效果, 入口玄關採取半穿透的玻璃鐵架隔屏, 呼應沙發背牆的格子鐵框玻璃牆, 開放廚房利用中島來連結餐廳空間, 廚房背牆的藍綠色成為視覺端景的焦點。

鋁製的手工行李箱造型茶几, 搭配訂製L型五人坐沙發, 這些都是工業風流型元素, 挑高管線外露的天花搭配仿舊木耐磨地板,呈現了Loft特有的氛圍。

女兒房視覺可看穿客廳, 小孩在房間玩耍讀書休憩父母都可照料到, 睡覺時窗簾可拉起避免干擾, 來角落的燈形成空間中的視覺焦點, 主臥室與兩個小孩房都可以看到山景, 主臥浴室的景色更是寬廣, 浴室與主臥之間採用落地玻璃浴室的山景一覽無遺。

每個房間的主牆面都採用了大地中性色, 主臥的咖啡色小孩房的桃色與灰色都可以與戶外大自然的顏色相呼應, 家具也是採用同系列的大地色彩, 在自然光的照映下更顯和諧與清新。

-果仁設計預約諮詢 https://goo.gl/6Ut82d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