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田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企業總部, 司創仁和匯鉅設計有限公司 司創仁和匯鉅設計有限公司 商业空间 辦公室&店面
<
昆田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企業總部, 司創仁和匯鉅設計有限公司 司創仁和匯鉅設計有限公司 商业空间 辦公室&店面

交誼廳

昆田辦公室交誼廳以簡約設計營造出人性的溫暖個性,藉著多重層次的設計語彙傳遞空間交織溫潤的人文精神。一方面透過與不同材質的衝撞,呈現富有層次、剛柔並濟的美感以及圍塑弛放的交誼時光。

小型吧檯區及KTV娛樂區

利用格局的規畫配置賦予空間使用者人際緊密互動的期許,更藉由模糊室內外分界的落地窗結構、圓潤的空間線條打造和諧的互動感,並能在工作感到疲憊時重新獲得平靜、放鬆。

主管辦公室

以內斂雅致的空間場域,取代主管辦公室給人的刻板印象,不論是需要安靜的辦公空間,或是商討會議的需要,皆能在此獲得深入的體驗;並透過顏色、材料的選用,達到放鬆、工作的多元目標。

辦公區

除了建築主體外,辦公區以灰黑色調作為主軸,並採用多樣堅固的鐵件建構,呈現辦公空間較銳利的特質。而本區與主管辦公室作為連續,達到空間放大但又保留各自獨立的工作領域。

餐廳

設計師運用精緻的材料與色彩的搭配、合適的燈光規劃,令餐廳每一處散發宜人醺然的氛圍,此外空間中透過多件大小不一的花紋石塊跳脫,打造鮮明的空間場域。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