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國際商務中心, 司創仁和匯鉅設計有限公司 司創仁和匯鉅設計有限公司 牆面
天使國際商務中心, 司創仁和匯鉅設計有限公司 司創仁和匯鉅設計有限公司 牆面

天使國際商務中心,座落於台灣大道上的亞太雲端辦公大樓,一走進大門,映入眼簾便是與之契合的天使意象。

入口主牆,採用黑色鏡面,右側置物櫃,運用隱藏式設計,以素雅的象牙白為基底,搭配水平的金屬線條,拉出空間的延伸性,垂直的植生牆,讓簡約俐落的風格不失趣味。 門口左側辦公區,全面採用較低矮之屏風,靠窗區的主管辦公空間,則以較高的霧面壓克力板劃分空間,保有部分隱私又能延續光線,讓整體空間更加通透明亮。 走上二樓辦公區,以木作圓弧打破傳統OA屏風生硬的辦公環境,促進公司員工們間的交流互動,營造舒適、輕鬆的辦公氛圍。 辦公桌之間不留白,以自然植栽打造出綠意空間,將嚴肅的辦公環境,注入生命力。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