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醫學級室內裝修設計, leker.com leker.com 客廳 凳子與椅子
< >
醫學級室內裝修設計, leker.com leker.com 客廳 凳子與椅子

室內設計反映傳達美學(aesthetics)是基本的,我們提昇更安全的環境醫學級室內裝修設計.

什麼是醫學級室內裝修設計
,因為現在很多工作環境及住家,潛藏很多有害的病毒及細菌、灰塵、塑化劑,很多人們退休後,開始很多疾病的開始,就是在吸收這些沒有處理的有害物質關係。

大多數國家等級病毒實驗室(含SARS實驗室在中央研究院丶CDC危害實驗室,大多是我們實際設計改善完工且,當時是有利標設計第一名及政府認證公安甲等完工的廠商。

簡單的說就是將室內有害的物質,能夠正確有效處理,降低人們生病或過敏。

我們將其最新技術轉移至住家或者是診所、牙技所、養老中心、運動中心等,都可以有效的處理,本身也具有建築物室內裝修合格執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打電話給我們力可公司25996356下面有相關的影片及照片,敬請參閱。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