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完工後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 >
完工後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這是一個塑木地板更換的案例,原本的塑木地板安裝沒多久就開始發生翹曲變形,讓屋主使用上非常困擾。原本屋主對於塑木地板已經失去信心,但經由懷特室內設計/林志隆設計師(2018 Taiwan Interior Design-居住空間 | 單層 TID獎 得主。https://www.facebook.com/white.interior.design)的推薦與詳細說明 #NewTechWood 與其他WPC塑木的不同,加上新綠境在塑木行業裡十幾年的專業與信用,最終選擇NewTechWood淺灰色。
觀察分析翹曲的原有塑木地板失敗的主因,在於其塑木材質的底樑強度無法抵抗塑木面板上下二面不同的濕度與溫度所產生的不同變形量,加上塑木底樑本身也會變形彎曲、吸水膨脹、熱漲冷縮,很多不穩定因素,因此,我們從未使用過塑木當作結構。

NewTechWood吸水率低至0.1%,對於濕度產生的變形量很小,加上UltraShield技術的保護層,抗UV抗氧化能力非常強,還有優異的防污能力,與一代WPC塑木有極大差異。骨架我們一貫採用不鏽鋼方管骨架,有優異的強度與穩定度,加上我們採用框狀結構,將整個平台骨架連結成一個穩定的平面。 瞭解更多NewTechWood與一代WPC塑木的比較 http://www.newtechwood.tw/newtechwood/why-ultrashield.html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