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夢想與生活的後盾, 鈊楹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鈊楹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牆面
< >
夢想與生活的後盾, 鈊楹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鈊楹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牆面

為了生活忙碌奔波時,理想都是放在最後;時間一久,「理想」自然就變成遙不可及的「白日夢」,買大房子一定是許多人的夢想,但在許多條件的限制下,總是打退堂鼓,今天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們是如何將〝小〞坪數改造成〝大〞房子。

業主是家族食品業的第三代,本身也有從事料理直播的工作,所以擁有一個寬敞的廚房,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我們把原本的三房打掉一房,將一字型廚房與300多公分的大中島結合,廚房、餐廳、客廳串聯起來,延伸空間的視覺性,業主夫婦喜歡到各地旅行,在廚房對面特地設計鐵件玻璃層架書櫃,擺放旅遊的紀念品或是相關書籍,能一邊做菜,一邊回憶屬於兩人的秘密。

電視牆、臥室床頭主牆用黑色環保羊毛氈包覆,達到隔音的效果,營造出沉穩,但又不失溫暖的氛圍,設計師將休息室隱藏在電視牆後方,可以拿來當作更衣室外,也可作為獨處時,沉思、發呆的好地方。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