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貿易, Fu design Fu design 商业空间 辦公室&店面
同升貿易, Fu design Fu design 商业空间 辦公室&店面

空間性質:辦公室(台北市)

空間面積:99㎡

空間計畫:會客室、會議室、主管室、工作區、茶水間、衛生間

材料計畫:橡木實木皮、美耐板、水泥粉光(灰)、油漆(白)、仿大理石薄片磁磚、15*15方磚(藍)、高密度壓克力(黃)

以「穿透」「包覆」「乾淨」的三個主要軸心概念去呼應公司品牌形象,我們對於這個基地也開始有了想像,在一個大空間的架構下想像這是一個更純粹、乾淨的。當有需要時也能分裂成獨立的小單位,並利用無過度加工的素材組合讓空間能夠產生對話。

因此,我們保留兩冀大面積留白去突顯中軸曲線的天花,行走時透過中軸線的高低變化感受到空間轉換。玻璃帷幕的運用讓空間像一個一個「泡泡」,保留視覺穿透性與空間的獨立包覆,讓陽光有機會能夠進入較陰暗的基地中心。我們也將曲線元素運用至工作桌,以高密度壓克力板結合實木貼皮,運用倒圓角的手法去降低量體感,矮牆離地40公分處同樣運用高密度壓克力,除了視覺的輕量化也能做為踢角。衛生間延用「水泥粉光」與「白色」的灰白基礎色調,配合公司形象的藍色方磚,保持空間的一致性。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