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花擁抱 ​每一處都是細節的表現 趙玲室內設計 餐廳 新古典,室內設計,桃園
​叢花擁抱 ​每一處都是細節的表現 趙玲室內設計 餐廳 新古典,室內設計,桃園

在新古典風格中會運用很多線板與飾花。而此案最特別處是我們將原屋所使用的都改為特別訂製的,不管是天花板、餐具櫃的門片、床頭背牆的,都使用訂製的飾花或圖騰設計來改變它原先所呈現的樣貌。

希望在設計案中有特別的表現,傳遞的感受是活潑且極具設計感的,因此新古典的成份在這裡會比較少一些,我們以設計的圖騰與大型飾花來提昇設計感與別緻度。如果都是單純、現有的線板會比較好做設計發想與施工,若當立面改為訂製的來做設計,那它所呈現的連貫性就會非常重要,每個圖騰、花朵、線板都是要有相互關連性… 例如在客廳電視牆面與主臥衣櫃的圖騰來表現新古典,在設計繪製時就必須要編好,到現場後也是需要在編一次,依照現場的空間、光線所有的因素去確認最終的位置,而在種種的堅持後… 反饋回來的效果是最棒的。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