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主臥系統櫃 懷謙建設有限公司
< >
主臥系統櫃 懷謙建設有限公司

親愛的參考客戶您好: 舊屋翻新本年度如果要趕在明年年前入住的需求,為了確保施工品質服務之區域,舊翻新本年度目前縮小為#雲林地區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麻煩請先參考以下連結: 房子是一輩子的事也是一筆不小的金額, 請一定要撥空看一下,我們才能達成共識唷, 也表示尊重我們的專業,非常落落長但是前面講解越詳細清楚明白後面過程越順利 (*^__^*) 畢竟房事是開開心心的大事。

麻煩請一定一定一定要先參考以下連結 。 無線上諮詢服務,以免造成雙方認知不同,如果覺得內容還是不太懂,務必歡迎預約來公司坐坐!

雲林縣虎尾鎮民族路74號

本公司資訊 http://iron54id.pixnet.net/blog/post/4919079

※關於自地自建概估預算,理念,流程-請詳閱

http://iron54id.pixnet.net/blog/post/4227726

※關於舊屋翻新-預算概估,流程,理念 http://iron54id.pixnet.net/blog/post/4227726

※公司LINE ID,所有案件最新進度這邊優先更新 http://iron54id.pixnet.net/blog/post/4227726

※自地自建參考作品

https://youtu.be/RN8Q_X5AuaY

https://youtu.be/4fDWQwFPF8w

如果理念想法預算有符合歡迎與我們聯繫,如果沒有也祝您順心如意(*^__^*)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