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輕工業, 鈊楹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鈊楹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嬰兒房/兒童房
居家輕工業, 鈊楹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鈊楹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嬰兒房/兒童房

承上次主題:「打造時尚住家」,其房間系列的設計,昕益將空間設計成輕工業風以達到最佳舒適度。

主臥房以輕暖色調擬造空間的舒適感,而主牆雖延續1樓的火頭磚砌牆,卻改用白色噴漆,以緩和強烈的工業風格,木地板以人字貼拼接,雖耗時耗工,但卻能讓整體空間大幅提升復古氛圍,增添細膩的美感。 房間邊的推拉門,以上軌道方式避免破壞地板的整體性,敞開拉門即是進入更衣間;通透明亮,置衣帽空間、抽拉櫃、隱藏式鏡子拉門,畸零區塊的利用,每個空間恰如其分。

另外的兩個空間分屬男孩房及客房: 男孩房目前為襁褓階段的嬰幼童所屬,不置放系統家具,是設計師特別規劃,希望該空間能夠更長期而靈活的使用;而客房空間以簡單、舒適為主,置衣空間、書桌等都為基礎家具,宜各種不同年齡層使用; 用造型線板解決天花斜度問題,同時也能達到視覺衍伸,讓整體空間更顯寬敞。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