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線條 ╳ 藝術, 騰龘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騰龘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臥室
< >
線條 ╳ 藝術, 騰龘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騰龘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臥室

透過潔淨明快的線條勾勒出整個空間簡潔而時尚、冷靜而優雅的藝術品味 ,這是我用設計回饋業主對家的訴求.

非常喜歡義大利建築師 Carlo Scarpa 作品,透過現代幾何手法創造時間印記,點滴的細節中滲透著生命的積墊與感悟, 回歸設計的本質與初衷。 在此案的設計中,希望透過空間簡單的線條減法構成細節,體現生活本質的純粹。 設計手法上採用簡約的現代語彙,形塑時尚、自然、乾淨的家庭氛圍。利用色調淡化領域裡的線條,展開室內尺度,讓大坪數的空間更顯氣度,創造出藝術而優雅的時尚宅。 材料使用代表現代語彙的素雅灰與白色板材,幾何線條與簡約色調的藝術搭配,運用局部深黑色調營造出時尚的都會品味,幾處裝飾性鍍太金屬的點綴為沉穩的空間平添幾分高貴及優壓,使整個空間融入細節與品味。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