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銀河灰 大金石材
< >
銀河灰 大金石材

灰色石材,安格拉珍珠,銀河灰

灰色石材越來越多人愛,做起來都是滿意滿意!,而且價位中等,石頭味重,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安格拉珍珠 產地土耳其

特色:紋路千變萬化,有深有淺,有裂痕,有黃色繡線,但是,就是好看,自然。

銀河灰/蒙馬特灰 產地:土耳其

特色:這個深淺就更強了!黃色繡線比較沒有,亮度沒有安格拉珍珠那麼亮,看起來比較柔和

石材挑選停看聽 可以注意石材本身表面可以用手摸看看,這個灰色石材本身在紋路的地方就很容易裂,在挑選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雖然事後可以用美容的方式處理,但是小賴還是建議一開始在挑選時就好好的看看石頭的表面有沒有超大裂痕,小的裂是還好,天然石材天然紋路,天然的尚好!另外有石紋很像裂開,有黃色繡線,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這個就看大家自己選擇,有重口味,有小清新,就看各位怎麼選拉。

施工過程 另外施工過程中這石頭邊邊角角就容易裂,尤其是做一些加工時,請大家放寬心,在最後美容收尾時都可以收的漂漂亮亮的!

對花or不對花 灰色石頭尤其做目前正流行的不對花更是好看加分, 不對花可以參考這個文章 對花可以參考這個文章

為什麼灰色石材像安格拉珍珠很適合不對花,因為她本身紋路就是亂亂的,沒有很明顯的方向性,再加上一些加工V溝,前後交錯之類的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