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ignoriniCoco家具意大利进口家具古典进口品牌, 北京恒邦信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恒邦信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臥室 床與床頭櫃
< >
SignoriniCoco家具意大利进口家具古典进口品牌, 北京恒邦信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恒邦信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臥室 床與床頭櫃

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Signorini& Coco

的傳奇是利用良好的手工家具在1973年脫穎而出。所有產品都為迎合出眾風格的需要,Signorini&coco生產客廳和臥室的全部家具系列:這些家具的外型和裝飾靈感來自意大利經典家具。

Signorini&Coco家具都擁有一個消費品牌:一個獨特的簽名,印章是一個做工精細的模子蓋上去的。Signorini&Coco主要分為古典系列、皇家系列和現代系列,每一個系列都有自己突出的風格特征。

Signorini&Coco家具裝飾主體采用白色,利用貼金箔的工藝將金箔貼於工匠事先雕刻好的花紋之上。利用金色與白色的顏色反差再現了室內裝飾光彩奪目的魅力,一件件造型極盡奢華的家具閃耀著低調卻華麗的光澤,讓每個置身其中的人都仿佛回到了意大利的宮殿一般。

Signorini&Coco家具純白色的材質的選擇,仿佛將人們帶入一個科幻的異度空間。除了完全環保材質的挑選,現代系列更加注重實用性,所有的家具都是設計師通過對人類生活習慣與審美享受的綜合考量後的產物,凝結了這個擁有70%人類文化遺產的文化之都的智慧與思考。

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Signorini & Coco的經典系列正是如此,正是由於其長久以來對於風格與品味的見解,使得Tuscany成為人們的首選。不斷追求完美,從純粹的美學價值中獲取靈感,將每一件家具都精心打造成一件傑作。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signorini_coco.html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