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大極, 逸硯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逸硯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嬰兒房/兒童房 家具,架子,建造,橱柜,椅子,桌子,木头,舒适,搁架,地板
桃大極, 逸硯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逸硯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嬰兒房/兒童房 家具,架子,建造,橱柜,椅子,桌子,木头,舒适,搁架,地板

客廳電視牆為一大巧思,彷彿中式庭院的影壁牆那般立在客廳中央,恰好地將客廳及書桌象徵性地區隔,而白色大理石的紋理也和地板融為一體,完全不突兀,搭配整排落地窗給予的充足採光,整體空間呈現明亮整潔且開闊的氛圍,也符合了北歐重視家人互動交誼的風格。而電視牆後和沙發後的系統櫃,也給予了大量的收納空間,將雜物隱藏起來,亦是增加了室內寬敞度。客廳的圓形子母桌象徵家中兩大兩小的成員,不失為一質感巧思。

主臥房為屋主兩夫妻的私人空間,玻璃拉門的衣櫃質感之餘,也增加了挑選衣服時的方便性,而昏黃的壁燈具有情調,映照仿舊的深棕色木地板,使屋內氛圍典雅和華貴,電視裝設在欄柵式木質隔板上,不僅具有設計感,仍不違背北歐風強調開放、空間延展的初衷。

孩子的臥房坪數不大,因此無法將小孩的臥房和書房分開,儘管如此,小房間仍有優勢,那就是擁有挑高的格局,利用系統傢俱做成高架床組便可以充分發揮,而橡木系統板材的淺色調能讓空間不顯壓迫,階梯的部分做成了收納空間,將雜物或書籍等隱藏起來,使整體空間視覺不會雜亂而擁擠,而暖色燈光及草綠色牆面則讓空間氛圍變得溫馨沉靜,讓孩子生活在此環境之中不會心浮氣躁,是個五臟俱全、適合孩子的小小天地。

類似的圖片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4.5

在homify的app上瀏覽數百萬張的圖片!

免費下載 app
不用了